close

那……我也來分享,
這個有點好笑的事情。

我昨天去商品部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商品……
看到一件黃色的球衣,很漂亮,
又很便宜,所以想買。
看商品廣告只看到秀彬背號……
猶豫著如果只有秀彬,還要買嗎?
就去問工讀生……
可以選擇繡別的選手的背號嗎?


他很不屑的,一臉你一定不會想買,的表情告訴我:
就只有梁燦烈的可以MARKING唷!

哈哈哈,
你怎麼知道我完全不會想要燦烈……
真懂我!

是我一臉花痴不要有婦男?(但之前一堆斗山球迷說他帥,我從不覺得)
還是她看一般球迷都不要才推測的?


不知道……
是覺得她有聰明到,
我真的秒回答「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