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413

等了三天終於是見到你……
第一天,你直接從LG那一邊出來,
然後走掉。
第二天大韓好像有跟你說我習慣站的地方(但我跑到前面,大韓看到還有點傻眼),結果你還是從LG那邊出來,只是電梯旁邊找了我……因為大韓也沒確定我會來,所以你看沒人一下就離開了。

然後這一天……我直接在你車旁邊等(也因此錯過很多人,包含這一天沒簽完就走的大韓……沒吵到架,總覺得哪裡奇怪……)
因為民載不是很晚出來的個性,加上他明天是比2點,認真地回去休息才是。
所以等很久都沒看到……以為他把車丟球場人走掉?!
很晚很晚,通常比他晚的大韓都離開了……
然後我還在努力唸順다친 때는 없으시죠這一句……
太晚了~~我往前走一點,看到了김태근....
之前還頗喜歡他,也沒在一軍遇到過,
所以就去要了合照。

之後順便問:民載走了嗎?
他遲疑了一下,比了比後面,民載嗎?
是啊~是啊~
我沒看到,後面一個很沉默在簽名的正是他呢!太安靜我沒發現……
他真的知道我都等後半段,所以都只簽後半段,但昨天我問大韓,是在前面看到我,所以他今天很反常的從前面簽過來…………

然後,就是安靜等他過來~
今天沒偽裝(兩天看到大韓都故意拉低帽沿),民載也妙認出來……看的出來很高興!
嗯?然後背熟那句,沒講出來😭
再然後我們講話,旁邊湊來一個陌生男生……
一直說怎麼那摸好有禮物什麼的ㅠㅠ

民載應該不是誤認為這男的是我找來的演員(?)
總之他又開啟前年在首爾遇到的模式
(前年要在重播?就是一開始問我說我很像他一個在台灣的朋友……然後我說我不是,他就一直跟不認識球迷說很久沒看到我很想念我什麼的~~~
是啦!我包成木乃伊而且髮型穿著都不一樣,你可以一秒認出很感動……但你對陌生人說些什麼……我不懂! 有事覺得你不喜歡吧? 有事又覺得你很喜歡?我不懂你。

去年因為先在釜山賽前遇到,旁邊沒球迷……所以就很安靜的給他東西,跑掉。 之後回來首爾因為他沒什麼出賽時,通常會直接走掉;或是臉臭臭只簽名,所以好像都只有點點頭,他知道我不太喜歡要簽名,但他又不能只跟我照相,別人會靠腰……他不像大韓跟柳機車厚臉皮,對我特殊,別人靠腰沒關係……)

總之我給東西時,
他開始在我面前,跟那個他也不認識我也不認識的男生對話……
說我真的對他很好,
每次來都有帶台灣的特色禮物給他……
開始細數起來……

???
阿,
我就真的不懂到底為什麼……
心裡知道就好啊!
不然就是跟我說就好……
為什麼
要跟不認識的路人說我對你多好,或是你很想念我?
這個必須說給陌生人聽的嗎?!
不懂不懂不懂。

當初當兵時一直來看我動態,
是因為民錫一直推你嗎?
一點點都不喜歡嗎?
我真的不知道……
只記得看到你跟民錫第一眼時~
真的至今都忘不掉。
還是,其實我一開始喜歡的就是民錫,
民錫一開始也超喜歡我,
但因為你,還有我的錯誤認知,
所以我反而叫了民錫「情敵」?

我不知道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