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兩天沒看到民載,
東西帶來帶去很麻煩~
所以今天想早點來等。
結果……12點是太晚來的ㅠㅠ


剛走到入口附近的時候,
有個孩子從我旁邊奔著經過,
我就抬頭看,看到選手的專門厚T,
想說是誰
結果他回頭一直揮手打招呼……

因為是走在路上,而且我沒穿任何斗山相關,看起來是路人……
這樣……應該是認得我的選手吧?!

但我的眼睛就是壞掉了,
根本看不出他是誰……

依照身高跟身材,還認得我~
身高不到180……
只可能是김호준……
但是호준是左撇子,不可能揮右手!

看了一軍名單,
過濾身材跟身高……
好像是박계법...
揮手時有點淘氣的感覺也像他……

可是……
박계범
應該是不認識我的呀!
從來沒見過呢!
這比昨天早上박기호居然認得我還奇怪呢!

可是突然回頭對路人打招呼也很奇怪……
我看起來就不是會去大叫追著他那種球迷吶?!

是見鬼了嗎?

可不可以,每次來看人時,
有人把眼睛借給我ㅠㅠ
很瞎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