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4,12

在LG冠軍園地發生了見鬼的事!
拜託,姐姐不是每個人都過目不忘,
而且有嚴重老花眼+近視+……
重點白天會有白影看不清楚!

就是,我在外面等民俊出來上車時,
突然一個高高瘦瘦的沒穿球衣選手,
叫住了我……

(下面是我寫的文……)



這個小朋友是U18的投手……
雖然我U18很認真看投手,
但主要也是俊書跟澤演,
還有兩個二刀流的趙大賢跟全米爾。
也偶爾看一下俊書同學陸善燁。
後來還不小心看到一個很矮個性很南部的朴建宇~
大概這樣,其他真的就不知道。

會知道박기호是因為他爸爸每次都在遊覽車旁邊叫選手XXX還好嗎?沒受傷嗎?等等……
很感激,因為我眼瞎,
米爾的簽名也是他叫了過來,我才要到。

但他兒子,
我還真心不知道長怎樣,
印象中還是體格略壯~
很開朗,U18照片很多都他幫忙拍的。
還有看朴志煥在SSG影片,有提到他們兩個MBTI一樣。

這樣一個從沒接觸過的孩子,
我會覺得應該是不認識我,
(連叫了很多次的澤演,都有點沒認出我~更不要期望他人……不是嗎?)
而且就算認得,
換作是我,我也會假裝不認得……
因為根本沒把我放眼裡,從沒沒理過我不是嗎?

太可怕了,
其實這兩天有發現澤演是有記得我的(雖然他一直知道我偏心愛黃俊書~)
所以U18的孩子,都認得我嗎?
雖然那時幾乎天天看比賽,
但我只有在決賽那天,
他們回去吃飯時,去過飯店看一下,
而且只叫了我喜歡那幾個而已……
陸善曄跟全米爾都沒叫……
澤演也是要上車前才遇到……
我只叫了賢米、勝民、俊書、趙大賢,還有二年級的藝律而已。都是私下偷偷叫,別人也沒看到吧?奇怪了……
是怎樣……這樣就被全隊認識???

話說기호好像也很知道我是斗山的,
(也是啦!沒找過他,他會知道我,那就表示有看到我都穿斗山的球衣來看比賽)
所以才會覺得在SSG看到我很神奇吧?!
而且我不是問他「志煥」而是「民俊」,他想不到同年誰叫民俊,才會愣很久吧!

其實,我也愛脖子以下都是腿的勝民,可是他連登錄都沒有…………
----------

民俊的聽力也是媲美金大韓的視力……
所以也想說一下。(是不是也應該一提,他很貼心,知道我爬山爬到快抓狂?)

話說我之前機場就發現……他聽力超好!
因為我是很討厭叫人的個性,
講話也不大聲,
還蠻常被問:說什麼?!

在機場那次,很感謝他不用叫就自己過來……然後跟他說話,就很細心,很小聲他都有聽到跟聽懂。

這一天也是唷,
雖然他要去打擊時,我離他沒很遠,
因為我前面是撿球的隊友……
怕只站起來拍他一個人太醒目,
我,他前後的打者也都會拍~才不會尷尬。

可是第一次時,
他前面一棒是妹妹喜歡的65號,
當民俊要出來揮,65要上去打時,
為了怕尷尬,
我很小聲喊了화이팅……
結果民俊聽到,誤會,
也朝65喊了화이팅……


然後出來時,
民俊有看到我,
因為他沒穿球衣,然後太陽很大我眼前很黑……還沒確定是他時,他以為我等65……就走過去。

我只好在背後很小聲喊:民俊選手。
ㄟˉ馬上回頭……
聊了一下,
他一直說我辛苦了(真的LG球場是在登山!只有我爬山,大家都開車來)

真的聽力很好,又很懂我們的付出~
沒有喜歡錯人呢^^
93是什麼屁,
寫這篇時,他登錄搶了民俊的先發……
還好真的我今天沒去。帶賽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