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4.11

其實大韓前年就很可怕了……
一開始,2020高雄春訓時,是蠻常遇到他的……
但特別愛他?來之前吧!
因為他高中時,就一直等他來斗山(當年有聽說高一就開始拿斗山營養金),但其實他高三當投手是爆掉的。
還有就是第一指名後,到蠶室開球……丟到監督噴出喝進去的水……大爆笑。

再然後就是春訓的第一次見面……蠻傲嬌臉的。不是很善良孩子印象。
重點是,他台灣球迷遞給他菸都來者不拒…我不喜歡選手抽菸…
所以後來就……有點拒絕往來户。

回去之後,新人球季鬧了整年0安打笑話……
之後就去當兵,加上疫情……反正一陣子沒遇到。

然後疫情快解封時,歷經總總困難,我才回首爾看到比賽。

賽後等民載出來時,就先遇到他……

他給我伸手指,開始語無倫次說「台灣……台灣」,很尷尬,大家一直看。
我明明包得像木乃伊~帽子+口罩+韓國買的長大衣包住整個身體……應該只露出眼睛。這樣他也認得? 他們到底認哪裡我一直不明白……五官看不到、頭髮他認識我只有一半長(民載認識時甚至是短髮)、穿著韓國買的、身材也包起來了,我也沒講話發出聲音,還站很遠……到底!

只好說他認錯人,
還硬要來一直來講話ㅠㅠ
我不想引起注意…………明明看到我之前,在臭臉認真簽名的人,為什麼硬要跟不想理你的姐姐搭話啦!

蠻神奇的,在台灣我沒什麼跟他說話,
而且他怎知飛快的韓文我可以對答如流,誰告訴他?!


之後一整個月,
他神奇的視力好到,
我不只在蠶室,在高呎、水原、大邱、釜山…………不管哪個球場,而且我買門票位置都很隨機,沒特定哪裡(但確實偏愛壘包側那一區),他都會看到,走過來逗一下我🤪  
很神奇,一場比賽3~5萬人,怎麼都可以找到你?我真的覺得他是妖怪!視力超級好的妖怪!
第一指名不是誰都可以的概念?!

-----------

去年,
我倒是沒什麼特別印象,
他好像因為受傷,
傷後回來守備有點荒腔走板_
好像在二軍我也沒怎麼遇到他(?)

民載去年則是第一天在釜山,下車就看到我走過來拿了禮物……沒太多人看到注意。
所以,我去年過得很自在。

-----------
今年第一天在釜山看耳機,
倒還算順利(除了等不到車跟拖行李爬山,還有樂天二軍認不出來),
雖然後面兩天在釜山都不舒服沒有走行程。

但回來首爾卻……
首先我帶了6盒禮盒……老實說一盒提著走來走去就很不輕便……
釜山給了兩盒,自己吃了一盒,後來SSG送掉一盒,剩兩盒,一盒民載的,一盒俊書的。


我星期四晚上到首爾,
就馬上出門去送看看……
結果,這天打不到三小時……
到的時候剛打完……
就去選手出來地方等(但蠶室選手出來有兩個出口……一個比較少人也比較難等到人…但前年跟去年我都是在多人那邊等到民載的…)
但我其實晚到,加上不確定他走那邊,所以站沒有離出口很近。

等了半天,
看到大韓出來,臭屁臉……
沒理他,趕快帽子戴好只露出嘴巴讓他看,被來想戴口罩,大家都沒戴,我戴了反而奇怪……只好放棄。 
今天是牛仔褲,長靴,配長外套……出來時沒背包,只有錢包手機跟禮盒。

他走過一開始沒認出我……哈哈哈哈,
很開心要開口噹他也不是那麼厲害……
結果,
他沒表情的臉,就突然變很開心~~~
意識到不對時,他很邪惡的開始笑,然後欺負了我🤪說以為他一開始沒認出來嗎?

嗚嗚嗚,可惡!我為什麼要被死小孩一直欺負,永遠都鬥不贏🤣


鬥嘴了幾句,因為時間略晚,
我問他民載走了嗎?
他跟我說:應該是……
(他明明出來也沒特別看我地上放的禮盒,但他知道我要給伴手禮? 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然後他又開心的問我:明天會來嗎?
(意思是要押人過來給我?這太醒目,我不行……)

希望他幫我叫民載出來,
但又怕他真的太招搖害我被注意~
加上星期五我是安排去LG利川的球場看SSG……不知道趕不趕得回來看比賽,畢竟每次去爬山到斷氣,還等不到車的回憶一直浮現。

所以我說了「아니요(沒有,不要)」。
然後他又賊笑……
太肚子裡蛔蟲,
是只要我張嘴,他就看到胃了嗎?
知道我一定口是心非…………

然後一直鬥嘴,我都很怕其他球迷打我。
(因為我口氣就沒很客氣,但他也沒在跟我客氣……外人看起來,我們很親近?)
我就叫他趕快滾去後面簽名啦,是要多晚回家?快12點了。

他就說:那明天見。(氣死我也)

其他隔天還有鬥法,寫在另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