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了,這小孩為何只跟我鬥嘴?
沒球迷的嗎,可以欺負姐姐無限次?-----------

昨天大韓不是問我,今天來嗎?
很傲嬌的說아니요.

但他知道我愛生氣個性,是我肚子裡蛔蟲。
(有一次我生氣,說不要簽了,把簽名版跟筆丟他身上……他知道我其實很大小姐脾氣,不是想像中很溫和那樣)

所以想說他,就算沒幫我押民載出來,也會告訴他我站在哪一帶等他(?)

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死小孩……不是死老人,跟我溝通不良還怎樣……
因為門口附近欄杆是比較矮的,其他都會遮到我的臉…拍照比較有利…所以,我今天站去入口旁邊。(其實我錯了,民載從來不走這邊,這裡球迷特吵,他不喜歡球迷一直叫。所以如果他有出賽會切一半才開始簽到他車子旁邊,沒出賽會直接走掉)

結果今天大韓很晚出來……
出來是本來也是臭臉,
看到我突然一臉對不起樣……
我也不說話~就看著他……
僵持了一下,他知道我不高興……
走過我在幫我後面球迷簽名時,
(我旁邊妹妹,剛好從很遠跑過來時在查幫他簽名的是誰,我連查都不用,直接問她民載走了嗎? 他跟我是我剛剛在另一邊電梯旁遇到的……)
(靠,我知道他車停那,而且我昨天是站那遇到大韓,大韓應該有跟他說……只是我覺得大韓會拉他過來才站這邊)

我悠悠開口說:民載呢?(有點兇)
他就指著另一頭,告訴我民載是從那邊出來的(我早就發現啦!就存心找他出氣而已……)
他講完我還哼很大聲……
旁邊人都看戲ing.....
我真的沒看過大韓跟其他球迷講過話,
只有看到我時,
才會邪惡的開始鬥嘴><

根本不像小孩,像話癆的老阿伯~~~真的是厚!!!

---------
其實我要講鄭哲元這個事件,
好像不是他單一的個案,
我有發現斗山選手~嗯~傳說中球迷服務特好這部分……
看久了,你會發現也不是每個都很真心。

我很敏感的 
覺得硬裝好人,我不是特喜歡。

其實一開始他還沒拿新人王,
也是被報導球迷服務超好……
但我當時對他印象就是有點跩屁,不是很喜歡……
但每天出來簽名到簽完才離開的確也不假。

是直到有一天,我旁邊一個女生來要簽名什麼又沒有準備~
但又愛跟選手攀關係話很多。
結果她隨手拿一個什麼都不是的紙扇,
也不想辦法借筆……
就跟鄭哲元要簽名~~

ㄟˉ鄭哲元也沒慣著她,直接pass她,
還說了要簽名準備好了再來,
不是要我幫你想辦法……

喔喔喔……
我頓時很欣賞他這態度!!
改觀了不少…………

可是今年,
他突然爆出來跟一個綜藝咖未婚先孕,
這個女生還很閃光(招人討厭),
呃……
重點是鄭哲元開始對球迷「沒耐心」的很明顯>>>>

今天的情形是,
他想走人,又怕被講話,
猶豫不決拿起我的手機,
然後又丟還給我……
之後跑掉~~~~

然後又想一想跑回來,簽其他人就跳過我了……
簽兩個後友跑走……
後面一些人也被他略過了!

我很不喜歡這樣。
要嘛你就都簽,要嘛你就都不要……
不喜歡用跳的,或是簽一兩個敷衍一下就跑走……
有自己的原則不行嗎?
我們家民載臉雖然臭,
但會直接說今天就先簽名就好(他不喜歡拍照,也不喜歡球迷一直叫~~)
要不然就像조수행時間允許會從頭簽到尾,直到沒人。
곽빈比你有名,也沒你跩……都是簽到最後才離開~真的有事就是完全不簽,非常公平。

然後隔天就是出來前兩個就離開~~有了未婚先孕的女友跟孩子果然不同。都不用裝了。


同場加映兩個「不情願但又非得做」,
一個是今年新人金澤演~~~不能不簽,然後他寫字超慢……
然後大家對他的要求也多……
然後他講話臭奶呆很嚴重。
然後我有發現他偶爾會有不耐煩表情,
但不敢發作……
看看一兩年後,他會不會是另一個鄭哲元。

炳憲其實我也覺得開始不耐煩……或是覺得看過我太多次(?)我覺得他認得我就是了……
但我也沒一直要簽名,就都要拍照而已呀……他也會有點無奈表情被我看到啦!

其他,我就不想多說,
斗山選手對球迷很好的傳統,
對選手自身來說,
到底是心甘情願,
還是被迫跟折磨呢?


我的民載來說是折磨~他很不喜歡就是了,但不是人不好,而是個性……他就I人,喜歡自己獨處跟安靜。

我就是覺得他做自己就好,
也不喜歡強迫他。

隔天有球迷一直騷擾他要拍照要給他東西,
我好心勸不聽,
還以為我在阻止他靠近選手……

是啦!民載是我的……但我不想為小心眼到不讓球迷接近~~~
只是好心告訴你「他不喜歡這樣」,不要讓他討厭你而已……不懂我善意就隨便囉,反正民載只肯跟我說話跟看著我,我也沒什麼好要求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