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公佈先發投手,
我雖然沒吭聲,
但其實比大家還質疑……

雖然別人家二軍的孩子,我沒有很熟,
但有一軍經驗的我會有印象~
然後台灣媒體也問了韓國教練為何用他,
明明這次來的投手裡面,這位申同學就不是我心裡前三順位的投手……

不派左投,好歹給我用同隊那位趙同學吧!



其實賽前一直在討論的「先發投手不夠重」這問題……
算不算韓國隊這次的問題?
我認為是「算」的。

可是,賽前我就一直比較擔心打擊~
羅承燁雖然是南部聯盟(尚武)打擊王,
但我覺得他打擊一直給我不穩定的感覺……
(你看今天他還有很誇張的盲揮狀態。每次看到這個,就很希望每個人都李容圭上身,一個打席花人家投手二十幾球……而不是每局11球解決三個人次的狀態)

其他人更不用說……
有些是在一軍少少的上場機會裡,還被詬病守備比國小不如(我說的是44號,也還好他今天打DH),
或是跑壘問題(這個今天倒是沒機會看到),
重點是他們一軍出賽經驗少得可憐,二軍可能還打擊成績不怎樣~
來代表隊真的是累積國際賽經驗,而不是打出實力的樣子……
所以一整個,我都沒把注意力放在韓國隊打擊時😅

兩個比較專注的moment,
一個是我家孩子이병헌出來時,
一個是최강야구王牌左投정현수出來時。
句點。其他時候我都精神渙散ing……

-----------

我今天其實一早就起來準備出門去飯店看人……
不過整理好東西時,
發現我的簽名版U18用光了……哈哈哈……
本來要給斗秉憲簽名的棒球造型乳液,
被我手賤,皮撥開了一點……放棄給他簽的念頭了。
還有什麼可以可以給他簽? 斗山的旗子?

所以吃飯時繞去了美術社……呃……星期天美術社不開嗎?  美術學校附近的5~6家都沒開。
我只好去文具店看看…………

只能用替代的卡紙加透明膠膜~
所以這次亞錦改用別的簽名物品咧……
因為這次要簽名的也不多~~
如果效果好的話,以後都改用這個^^

然後還買了有些做應援手卡的材料。
買好後,去吃了午餐,就又不想去飯店了……
因為它離球場近,看新聞球場太多人。

之後買了很多份魚湯、飲料、雞丁、麵線……
決定晚上看轉播來配~

轉播畫面截給了斗秉憲……
呵呵呵……
只投了那麼一小下,
好像有投球數限制~~~

然後,前兩天才發現……
不是在大巨蛋的非中華隊預賽賽程,
是不賣票,也不能進去看的。

也就是說,開幕這一場沒看到,
之後韓國去洲際也不會讓大家看……
很奇妙的操作~
那如果像U18很多韓國家屬跟球迷來,就不給進去的意思?!

我是沒差啦,
因為公司不給請假,
所以我也去不成……沒得看。

然後,看售票說明……
打完預賽,
如果是回來打複賽/決賽,
又是一波搶票搶不贏黃牛購票程式的操作了。
我只能希望……韓國跟台灣,一個打第二,一個打第三~~可以錯開,我願意讓日本打第一名,哈哈哈哈。

討厭跟台灣人搶票的弱弱옥혜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