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他嗎?
NC剛成團,一軍來台灣春訓時,
我去看我前偶像時,
這位一直莫名其妙告訴隊友我是去看他的……
(見鬼,明明會湊過去看投手組練習,完全是裡面好幾個NC搶我們斗山的人,如:李惠踐、李在學、高昌城……)
我斗山!我來看李某某,不要逼我亮出李先生WBC的T恤!


這位跟我喜歡的無敵帥男演員同名,
也跟LG花心渣男投手同名的李敏鎬,
一度我以為是我們家李顯浩哥哥的人……
要去當兵那一年,成了唯一不跟球團簽約的選手……
大牌(?)的代價,就是退伍後,
球團不大重用,
然後被消失……

ㄟˉ通過三星測試,明年可以打職棒囉。
也好,三星環境什麼都比NC好太多……
希望加油囉!

難道在季後聽到不是引退、戰力外、不打球,這些沮喪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