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一整年,
我愛的要死的北一高「四投兩打」嗎?


先說打者,
唯一進代表隊的文賢彬……第二輪被韓火指名走,今年在韓火,簡直比老人還油條……新人球季拿了100安打以上成績,入了亞冠代表隊,而且還被票選為首爾體育的「年度SUPER STAR賞」!針對是打出了「北一高的驕傲」!

另一位隊長,高校兩大游擊的金民俊……因為去年下半期打擊陷入低谷,在選秀中意外落入下位順序,被SSG選上。這一年幾乎都在二軍……也成了SSG二軍霸凌事件的搖滾區觀眾……什麼時候熬出頭上一軍,不知道欸。

-----------


為什麼突然發這個文?
其實是因為,非球季時間,
職棒選手好多不同隊好友出遊(郭彬居然跟學暴的安宇振出國玩,靠~我不愛彬了!)

他們這一批同學六個人昨天一起聚會~
吃好喝好,還一起拍大頭貼照片。
但……意外的,沒有民俊,
卻有文賢彬,還有我們斗山的崔俊浩,
(我們斗山的張宇振當兵沒去……)
김종우還有~我要提的김범근也有分享動態……(另兩位我比較不熟~이산跟什麼煥的)

-----------



於是想起了去年選秀時……
先來排除四巨投裡面唯一的二年級左投,後來叛逃到徽文高的金輝建,今年被NC第一指名走,在那邊扮演多愛故鄉昌原人設這一塊。

去年選秀的其實就是三個投手兩個主要打者。

第一輪,斗山就選了四巨投裡面右投的崔俊浩。第二輪第一個順位的韓火指名走了文賢彬,斗山掉下巴選了學暴男。

第三輪斗山再選了側投的張宇振。………………
然後意外的民俊是第七輪才被選上。

那那那……
二年級是高校投球局數最多、
高中三年防禦率是0.84
高三整年防禦率0
的左投김범근呢?


沒有被選!!!!!
傻眼~因為他跟等一下還要寫的首爾高鄭民俊,我哭到快死掉……想說他們怎麼辦?
然後,我們家球迷,看業餘逼我久的,
安慰我說「選秀不是結束」「也許還有別的路」…………

然後,我想到還有可以升學~當初李城坤還是高中畢業被韓火選上,不去,跑去唸大學……之後大學畢業再選進了斗山……不過最後陰錯陽差還是進了韓火消磨掉打球的心………………
然後我就一直在等他們兩個進我愛的高麗大^^的消息---

沒有。
你知道跟台灣一樣,高畢進職棒是直路。沒有進職棒不管去哪裡都沒有消息可以知道了~~~~

是的。
我今天才知道……
因為他們聚會標了他,
我進去看資料,才知道~
김범근還真的是高麗大,棒棒!!!

而沒有參加選秀的김종우(想當初也是北一高固定先發打者)則是進了成均館大……算是不錯的學校了。  期待他們兩個有跟機會上棒球綜藝的최강야구,被看到。

另外兩個參加聚會的好像就沒繼續走棒球路(?)

大概醬子~
很喜歡他們這樣還在一起的感覺……
奇怪的是他們的SNS都沒有跟民俊互動,聚會也沒他(?WHY?)
有民俊會讓我覺得更好……

去年愛北一高的心,
當時還有一些一二年級好想要冒出來……
結果,
好像也跟叛徒金輝建一樣被別擔心想搶走,
還是因為沒有投手沒成績,
今年北一高一整年土土土,選秀也沒什麼人上榜~~~
所以我才很討厭虛偽的金輝建,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