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桃園,牽好車~
吃土的狀態下,還是在市區吃了豬肝米粉^^

所以今天中午沒辦法訂便當~
也還好沒訂……今天是我不愛的雞翅,哈哈哈……
早上上班時就路邊買了炒米粉當午餐~
喂!老闆……我中午打開一看傻眼,
因為本來上面的高麗菜變成小白菜ㅡ.ㅡ
(最近高麗菜是天價~我昨天吃迴轉火鍋卻沒吃……這這這……)

同事很奇怪,
突然都不跟我講話……
(因為昨天請假?上個月就請好的……)
(覺得同事婆婆媽媽,一定我不在背後說閒話)
算了,我本來也是安安靜靜不聊天做事的個性,不講話我也沒差……
只是有人來噹我去為何去台中?又換男朋友囉?
呃……黃俊書他們都太小囉,我吃不下,擔心拉肚子🙄🙄🙄
--------


下班時,看了一下孩子們動態(眼花撩亂 因為代表隊認識的我都有加,而加的人都分享超多……但幾乎都差不多內容跟一些他們自己打擊或投球照片,跟擷取的轉播影像)
只趙大賢愛分享遊覽車上生活照(?)

今天算一分險勝耶……
但黃俊書突然出來後援,投了5.1局……
投球時是不是爆了(?)
打者只有미미趙賢民三打數二安打~
然後外野三個一人一安打(包含脖子以下都是腿的那位,哈哈)
所以慶祝韓國隊三連勝跟黃俊書U18第一勝~
我點了一个PIZZA回來^^
扣掉生日折50(好像新申請APP也可以折50,但我找不到在哪折……)
店員還多送我一瓶可樂~~~
才花了49元,哈哈哈哈哈~
PIZZA HUT 虧本了!
過幾天同事午餐可能要訂這個……先吃先贏🤣

陸善燁今天分享的照片很讚!^^
我愛你們唷♡
晚安,
努力不吃土,期待下一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