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一定要抱怨飯店同寢室的人……
一個是我昨晚回來,聞到房間裡有一股牛奶加大便味道~~~很像喝了牛奶拉肚子,拉在褲子上,他把褲子洗不乾淨的晾在床沿……整間都是臭味,聞不到嗎?
而且他睡了是露出大大的肚子~但每個床都有床簾,他不拉起來……讓大家看他的肥肚也就算了~重點是他打呼……很大聲,我耳機音樂開最大聲也能聽見。還好他很早退房走了……不然又臭又吵真的很吐血。

然後我左邊床的室友,把房裏唯一風扇,放在我床的出入口,朝著自己吹……我半夜移了兩次,他又偷偷移回去……那我晚上睡迷糊時,起來廁所,撞到或絆倒電線…跌倒算誰的?

後來一生氣,把電風扇電源拉掉,改放他床頭~每個床頭都有一個自己的插座可以用……為什麼要繞過我的床來陷害我跌倒?!
結果這傢伙,一早起來不但把風扇丟回我的出入口,還在那邊用手機放超大聲視頻(中文,自私的台灣人…),影響別人睡眠……房間裡有八個人耶……現在他又躺回去睡覺~給我打呼🙄 還好我要出門了,也還好不是昨晚兩個人一起交響樂🙄🙄🙄

真的不喜歡有些人沒自知之明~會打呼,會臭到人,可以訂個人房,不要吵到人可以嗎?
--------------
昨天球場上,其實教練(還是監督?白頭髮那一位……)跑來問了我是韓國人嗎?很想聊天的感覺……
因為沒好好照顧我的黃俊書~就默默回了是,就沒搭理……

今天本來安排早上去飯店要簽名,然後看球賽後,回來吃花漾轉轉鍋後回家……明天還要上班~雖然我很不想。

結果,昨天晚上盧媽媽公佈停班停課,跟網路上聽網友說「市公車停駛」,我還沒發現事情大條了…………

一直以為「市公車」是指「台中市公車」這個公司的公車,其他家聯營客運不包含~~~~結果,我錯了! 是包含台中所有公車……一整天都不開!!!

我還傻傻出門等去飯店的公車,無風無雨大晴天很熱,卻發現路上沒公車行駛。不妙,才發現原來今天停班,連球場也不開,所以延賽了……(本來在台中看到延到9/6,結果下午他又改成晚一小時打,我已經搭車回來了,棒邪真的很邪_圈圈叉叉)

可是,我這三天在台中,雖然沒花得很大力,但已經月底月初的吃土狀況,前兩天買了很多滷味的下場,是無法再支付一中到飯店,然後從飯店到中港轉運站的計程車錢了ㅠㅠ一直要到十號才領薪水!!!

所以就改變計劃,決定中午走去吃完轉轉鍋,再走路去搭台鐵到桃園,再搭公車去轉運站牽車_

吃轉轉鍋後來有點不愉快_嗯_我以前很喜歡老闆的,這次對他有點改觀,這先不說。

直到剛剛看到孩子們分享賽況,才知道有打_
我早上真的看到是延賽到9/6,才改變行程回家_
結果今天先發還是我心心念念的陸善燁說,金澤演也有出來_看來黃俊書是廢牌囉?!啊哈哈哈哈……

其他人~脖子以下是腿的今天還不賴~終於安打囉。
趙賢民也一直很不錯,
還有二年級的那位捕手,聽網友說,他會是明年新人指名第一輪的有利人選!我前兩天也加了他SNS……
超喜歡狂發動態的海紙!



總之球賽是錯過了~
後面賽事加油……
月底月初吃土的人,不能一直請假,
所以一定要等我啦! 
沒有簽名、手機泡水不能自拍,
又沒有黃俊書,人生是黑白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