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強戰打完了……
因為16強開始就有點冷門,
我就沒特別寫……
結果又冷門……


先是昨天:
首先勝出的是世光高……
世光高是棒球名校沒錯,但稱不上超強~
對手也沒很强狀況下,
進四強倒不算是冷門。
(有人說籤運也是一種實力)


第二場是
大邱商苑高……打敗青龍旗優勝,沒有全米爾的慶北高。看得出自己爆掉再把別人打爆的青龍旗MVP對球隊來說多重要了吧?!

但大邱商苑高今年一直都打很好,也沒很意外!




接下來是今天兩場:
第一場
根本是血戰的…後半段賽事回春的慶南高 
對上今年一整年都打很好的大邱高。

去年跟鬼一樣可怕的慶南高,今年高聯跟前面幾個杯賽都打得很不理想,記得去年蠻多二年級打很好呀,怎麼升上來三年級卻退步了?!  
不脫對今年很厲害的大邱高大島一分勝負,我也覺得表現很好了!


最後一場八強,
是我覺得最冷冷到讓我穿三件外套的冷門~~~
京東高進入四強!
儘管對手是我覺得不強的浦頂製鐵高,
但四強……是吃錯藥嗎?
京東高這次鳳凰大旗從一開始就打很好,殺了很多強隊吶!!!


所以,四強,
我覺得兩熱兩冷……
而兩熱裡面,我覺得實力相當,
(今年大邱地區真的是人材輩出…慶北高也算大邱屬地~~~三星墊底小獅獅,要出運了?)
但我個人愛大邱商苑高多一點^^
首爾的學校是怎樣? 
都在擺爛等著口以放大假嗎?
首爾高,城南高,信一高,徽文高,獎忠高,沖岩高,甚至旁邊京畿的江陵高……是怎樣,給我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