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晚上有空會置頂!
(超怒!)


大家知道,
我自從認識禁止語先生之後,
就從不看台灣的職業或業餘棒球。

那台灣看韓職的球迷呢?
我大致上分成兩類~
一類就是有目的類……
要選手的球、簽名或是用品拿來賣……
然後因為我跟選手都算熟,
他們大致上就是一面罵我特權,
一面又一直想從我這邊得到選手的東西~
所以我其實很討厭他們,
尤其討厭他們欺負我們選手善良的心態,總予取予求,不管場合或是其他。
我對他們,都是裝聽不懂中文~不想跟他們講話。
然後可能他們多來幾次,
有看到我都跟認識的人是講台語,或是會跟大哥們說國語,
(啊!我就台灣長大的,不會說中文的話,是哪裡有問題吧?)
就會一直到處說我假假女,愛裝蒜……
我其實就只是不想跟你們說話而已。

第二類還是有目的類,
只是他們的目的不是「賣錢」這部分~
而是想透過我的關係博得選手關注,
想利用我更認識選手之類……
(例如躺在懷裡拍女、遞麥當勞女,還有某個妹妹)
通常知道他們這種企圖,
我也是就盡量裝跟他們不認識……
少跟他們一起,盡量不跟他們講話!
(我真的好多次被選手問:咦?她不是妳的朋友嗎?………………不……是……唷!!!)

好像比較沒被我”退避三舍”的只有高苑弟弟~
因為他不是賣錢,也沒有要認識選手,
頂多要球棒或是比賽球,是真的拿來打棒球用~
雖然我之前每次選手給我球,我都不要~丟回去,
後來想到他需要,我會留著問他要來拿嗎。
不過他每次都很熱心,
說什麼我應該要推廣韓職,叫我要幫其他人翻譯啦,或是上他們交流網站幫忙講解什麼的……
我是不樂意的,
因為到最後你會發現那些人都非善類啦,
我覺得自己看著自己的球跟選手就好……
以前看台灣的職棒或業餘時,
看了太多心機用盡跟勾心鬥角、利益糾葛等等……
…………………………

之前其實從王維中加盟NC後,
我就發現,我不是討厭王維中這個人,
一來是因為台灣去跟韓職要播映權衍生的…
KBO鎖了台灣IP看網路的權限…害我都要爬牆,以前都沒有的情形。
二來就是主要討厭他招來的台灣劣質球迷,
根本不懂,一直謾罵NC的選手,
只因他們當一日球迷所看到的那一點點無知內容~
像珉宇,我從他新人一直看到FA續約……
十幾年來其實失誤不多,
而且他之前禁賽時,NC內野就垮掉的狀態,
不懂還一直笑他守備白痴之類的。
但NC就是搶我們選手跟教練,
隱匿放水交易選手出去的犯罪球團~
我就隨便他們無知謾罵……不干我的事。

但,
昨天,我新買的電風扇又不能吹……
加上不吹風蚊子攻擊我……
我就半夜沒法睡~起來刷IG推薦的短影片……
就看到了一個說他在低卡有開版的人,
剪了一大堆보랜든(布萊登)回來斗山後,
在6/24首度上場,可能還有前後幾天守備失誤影片。
(我印象中,上禮拜來亂兄弟檔給我來亂,每天都有失誤~某一天還單場4失誤,被我臭罵很慘)
當天布萊登是兩失分一責失敗投……
但只有一失誤~是來亂兄弟檔…外野那位六月初才傷癒歸隊的死小孩。
這小孩,去年其實看起來守備沒有大問題,但今年長傳很誇張不行……連個外野高飛可以回來兩個(印象中是他)。 最近這禮拜還有判斷落點跟來亂另一內野手搶球狀況。

但,只怪選手嗎?
有一天,因為打擊很火,監督排原本內野出身…新人時期在斗山二軍因為沒上場位置改練外野,這兩年又因為一堆外野在二軍養傷,一整年幾乎沒碰外野守備的洪先生~那天居然讓他先發去右外野!…夭壽,連判斷高飛球落點都有問題……
更不用說李承燁一直堅持讓守備有問題的來亂兄弟檔李先生先發,不要以為他打擊好,被笑高爾夫揮桿…之後,只要他先發我就罵……明明有個朴濟範是更好的選擇~不用!

內野解決方案~洪先生讓他DH或去一壘……
外野的話,來亂兄弟外野那位金小孩,就沒辦法……要忍耐!因為守備好的打擊率不到一成七,沒辦法厚著臉皮求情,其他都傷兵……
------

總之他大標寫了「斗山日常」,
下面OS……早知道就不要回來了,
還說之前台灣隊友一直失誤原來是幫他適應斗山爛守備。

呃~你都知道他是「回來」,
那應不應該也知道他去年在斗山的狀況?
他很喜歡斗山的……
去年一來,就自費做了斗山背心當自己的戰袍~
是斗山因為總總考量沒留他……才去台灣打職棒。

然後去年他在斗山時,斗山守備狀況跟今年很不同~
雖然隊長常下二軍(半退休狀態),
但斗山之所以連續七年打季後賽爭冠,
從來就不是打擊在那邊支援(打擊好的是LG特色,不是斗山),也不是投手很讚(投手好的是SSG也不是斗山);
而是因為二三游加上中外野守備,一直以來的國代BEARS防線…一直以守備見長的球隊,被你說成幸福守備的「失誤日常」球隊?笑死~~~

今年情況是,隊長吳載元二壘退休了(不然他的守備哪有你吐口水的空間?),
而游擊那位更老,今年也走半退休風~6月之前一直在二軍。
加上三壘那位新隊長,今年開始戴起眼鏡…守備跟打擊都荒腔走板~~~應該是年紀大,常常球賽後半要我的民載去守備……以前打滿一整季的人。

大致上形容就是青黃不接+二游兩個破洞_
然後教練又很堅持用李矮子(我之前每天去罵,這禮拜後面幾場,終於沒用他,也終於正常贏球!)
暫時就是先朴濟範+打球一直不是很丁金的姜酒駕……這組合湊合著用~~~我在等待教練信賴民載、等待民錫打擊火起來、等待朴俊英傷勢好轉到可以上來一軍。(對…三胞胎連體嬰,他們是我的冀望!)

外野剛剛大致上有提,
要不是趙修行去年被安在錫搞一個再見安打變雙殺,之後打擊一蹶不振……其實外野沒有問題,前幾年斗山外野七搶一風光不再,火水線硬被球團賣到不夠人,開始內野改練外野~~~可能等金變態手術傷好,問題才能解決;目前就還是金大韓爛爛的用,只希望他回到膝蓋受傷前水準就好。
------

看球……要不無知言論,
得看長期~
不是一兩場,甚至一年就可以概括評斷一整個球隊或是選手吧!

雖然不知道你剪影片跟開什麼低卡,
背後存在什麼目的~
我沒有想要跟你「交流」的心,
只覺得‘’球隊‘’就要多方面去看……
罵也要對事不對人,
不是看一個失誤就說他每天失誤……守備白痴。

罵?
我也罵,但就是對當時狀況……

而且我們家選手,我們家教練,
我們自己會看情形罵,
輪不到「外人」來講什麼,你不夠格唷~
(想起之前在斗山官咖,囂張用中文笑斗山二軍的某某某…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蠻垃圾的~真的。
難怪沒什麼人看你的影片,也沒人留言……
比我這個私人到不能再私人的網誌沒人氣🤣

都忘了說……
韓職被公認守備最好的中外野是在斗山吶……
你在無知笑誰呢?!

옥혜版的"斗山日常",
不是你那尖酸刻薄的語氣……
我的是很有愛的……每天站在球場外面,
看著每個選手「下班出來」~~~看金小孩用食指比我的訝然臉,還有民載看到我時會心一笑的點點頭!

哲元選手、
勝龍選手、
炳憲、懂逐(東柱)、
治國、修行、
我選手、民載呀、
信志、每次偷笑的元載選手、
虎峻、金ㅋㅋ…………
我常碰到大概這些的「我的愛」~我真的非常非常想念你們!
可以每天每天看到你們,唱著你們的應援歌~真的很幸福。

所以才更討厭臭嘴的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