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球賽,
只要聽到他們跟著對面唱別隊應援歌,
我都會瞪他們……
幹嘛唱別隊的歌啦!唱自己家的,還要記動作,
還不夠多嗎????

雖然我以前也會唱好多(尤其SK)的別人家應援歌,
但我沒神經病,不會跟著唱!

可是去年跟今年……
雖然看最多是培證的比賽~
但我連最常聽的李政厚的都不會~
繼一開始在釜山被金民錫的應援歌洗腦之後,
最近被另一家另一位應援歌瘋狂洗腦~。~

--------
所以繼教唱金民錫應援歌之後(請翻舊文),
我又要來教唱三星家的李在賢(이재현)應援歌啦!
斗山的我全部新舊版都會啦~
如果有人想學+我心情適合教學,再來教大家吧!

一樣,旋律請在應援歌APP或網路短片找唷!
歌詞:

翻譯:
三星的李在賢 Babam~Bbabam~安打Bbam~
三星的李在賢 Babam~Bbabam~全壘打Bbam~

三星的李在賢 Babam~Bbabam~安打Bbam~
三星的李在賢 Babam~Bbabam~全壘打Bbam~



被洗腦😅
應該是三星除了洋將之外,最洗腦的。
比具茲昱的還洗腦。
(對,這兩個我也會-,-想學? 我不想教😝)
(我可以教崔廷的……~16年前就會😅)
(韓火文賢彬的登場曲應援,我也會……明明這次去韓國沒遇到韓火~哈哈哈哈)


。更新。
文賢彬也有應援歌啦!
(但我比較喜歡登場曲的應援耶~)
剛剛我貼文時出爐而已……
連結在這:
從2"18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