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很公正的人吧?!
儘管再怎麼不喜歡的人,
表現不錯,我還是會幫忙講話~不要總是覺得我偏心!

話說其實第一眼見到성호時,是秀彬剛去警察服役,
他搶了秀彬的31號!哪來的膽?!
後來我的網友수지就一直安利他是純真好孩子,家人也很好……等等等等。
所以我講給他買餅乾買咖啡……對他很好。

後來,我去首爾給他留了訊息,
因為一直沒看他在二軍名單,只好請他出來拿東西,
被無視……
在之後發現他不比賽都在跟女朋友也逛街買奢侈品,
之後也是讓球迷送他名牌,
我就覺得他很物質,不讚是純真的假象~
然後我就非常不喜歡這個人……

但是因為最近打得非常好,
但一軍一直掛著打擊率只有0.078的민혁……
我就覺得該給他機會~
而且민재不是打不好,而是不給上場,也被降下來二軍……
那就也該讓민혁下來二軍了吧(還有宋先生跟李矮子其實也是我之後狙擊目標)!
大概連續轟了斗山網站一個禮拜……
終於昨天把민혁降下來……
然後今天更意外地,教練有在看留言?
今天把성호升上去了~不確定會不會用,但總是機會!

我沒有因為不喜歡你就偏心,
有公平的幫你爭取機會了,
表現好不好就是你自己了~
不要毀了網友覺得我對小朋友很了解+講話很實在的人設唷~
------------
晚上比賽,
還真的不枉我出聲替他要機會……
打很好呢!3-2還拿到生涯第一分打點……
然後也是今天打者的MVP唷!

(高興?還好……因為不是太喜歡的人,只是覺得該給他機會,而不是每次掛一些阿里不達的人在一軍,不知道是幹甚麼!
宋先生,下一個輪到你要下來了吧! 金泰根等著上去呢……
內野的李矮子也是,今天兩次三振,還給我守備失誤…可以留在一軍是因為二壘沒人嗎?朴濟範比你好呀,為什麼就突然不用……那我等박준영傷好到可以上一軍時吧~)

斗山今天已經釋出一直受傷的洋投~
今天先發投手是僅剩的,挑戰日職失敗的那位~
防禦率賽前1.8……真的很給力,8局投完不到100球,沒失分!!!
倒是關門那位同為1.8防禦率的洪建熙翻車了~
在我一直不舒服頭痛時……
還給我弄到滿壘沒人出局!
尤其第三個打者,是兩好之後,第三個界外,第四球被打安打……真的很不該!
今天斗山老人都沒打很好的狀況下,滿壘沒人出局,只有兩分扣打……很嚇人!

結果原本要關門的人關不住~
退場留給我愛的치국擦屁股……
擦得乾淨嗎? 我一度很擔憂……
但~~~今年的치국再度成長,前幾天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發文稱讚他的集中力……
第一球就騙到雙殺!但……也是失了一分。
兩出局三壘有人,其實我還是很抖……
然後一好一壞之下,就是高飛球~結束比賽。
意外沉穩的치국♡

反觀今天韓火~
誒我不想討論打者……
明明比我們多左打,而且我們沒用左投,最後還用了側投的投手(左打剋側投呀呀呀)
想說一下他家投手調度其實還不賴~

先發金珉宇投了今年失分最少的比賽(5局兩分),
防禦率快要8的固定先發,我也是很佩服在斗山早被罵到臭頭,二軍可能來回個7~8趟(你看看今天下二軍的신지,對的確沒投好,但也沒給他信賴,導致自信心不足……一堆球迷要球隊年底釋出他),韓火教練團跟球迷的信賴……呃,也是轉播有看到罵他啦,但就不是很誇張的攻擊。

第二位한승혁,雖然防禦率6,他也是速球見長,前天才出來投兩局無失分,又出來……今天是一局三上三下。
第三位한승주,是我今天看到最優的。防禦率3開頭算合格吧!重點他就是那種我雖然在爛隊,但我盡我的本分好好投我的球就好的心態~非常沒有喜怒表情,

第四位是我們的好朋友~U23的金起中!感覺他下半身有變「穩重」咧……很努力重訓呢!他也是今天出賽防禦率最低的選手(賽後直接變3.00整數)。

感覺很喜歡韓火這樣的調度方式,就是中繼投手一人給我負責一局,你的責任就是負責你的局數中不要失分,順利守下來就好……這樣就降低失血,如果隊友打下分數就可以贏得勝利(可惜韓火的打擊讓人搖頭……所以新人문현빈才可以抓到固定位置~除非對手派左投,不然我看韓火都讓他先發。)


看起來韓火的投手整體還比斗山OK……
完全沒有左投~
(除了二軍上來那位,其餘左投都下二軍去了,只剩先發的최승용~他本來是彬傷癒歸隊要回來救援,結果彬才一場又受傷😓,沒有半個左投可以救援的一軍名單,我也是無法理解)

打者除了缺炮之外,也缺左打……
今天金珉宇不是左投,但可排的先發只有3個左打……
打擊也是很虛的一棒秀彬之外,
打率只有2成4的115億「強打」金宰煥,
就剩今年第一次上一軍的성호了,句點。

剩下的左打,
只剩수행就是固定代跑跟盜壘擔當。
還有打擊很不穩定的洋將(球迷也是一直抱怨要送他離開~)沒了,句點。
啊……都忘了捕手張勝賢是兩手進攻……但有梁義智他上不來。


以上今天看轉播的碎碎唸……^^
明天要對上KIA了捏~(等等來研究會對上誰…我只知道昨天梁玹種用掉了,不想轟李義理跟尹英哲哈哈)
斗山這兩天投手調度我覺得有點太認真……
應該保留一點對韓火,省著用留下來殺KIA的不是嗎?

反觀韓火對斗山不得不梭哈~
因為接下來對LG應該會更難打。


生病,把飯收一收(沒吃),
吃藥來睏好惹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