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在說放水,
但……非常懷疑比賽像演戲一樣,有劇本的!
這讓我非常失望~
不是一直很努力的小朋友嗎?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現實面呢?
那我就再也回不到很喜歡很喜歡你們都位置了!

話說,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
先不提今天的比賽(有劇本的比賽),
先來說說我一直以來的感覺~
演戲!都是在演戲!

首先是去年조수행的再見安打,
被二年級生안재석跑成了雙殺~
조수행因此失魂,然後失誤輸了球賽!
這麼難得一遇的狀況……
誒~雖然我不看台灣的職棒,
可是我今年在網路新聞看到類似的內容,
跑回本壘的致勝分最後被判雙殺,得分沒有後來還輸球。

再提一個,前幾天KIA的이진영打出
「韓職今年第一號的代打再見滿貫砲」……
隔一兩天……中執馬上一樣戲碼~
有了高國鱗的相同演出……

巧合?
你如果覺得是巧合,那就繼續覺得吧!
但~我就覺得是在演戲,笨蛋才會當真的感覺……
不再是以前很愛棒球時,
覺得選手就是全力求勝的努力……

再提一個,
以前看高聯時,因為東部球隊來北部打球經費有限,
當天某台東球隊明明就實力比人家強,
但他們沒錢,旅館已經退房,
當晚打完就要回去的狀態……所以不能贏!
當天就看到監督坐在我旁邊,
一直叫選手「這一局要送三分,這一局要給5分」……
下達這樣的指令~~~

所以隔幾天,
我開玩笑的跟某台北市隊說「你們已經不能晉級,可以讓一下善化嗎?」時,
孩子們說,「我們沒有在讓的,比賽不管怎樣我們都用只要贏的心態去打球」……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愛小朋友們!
可是後來講這句話的人~進了職棒,被控性騷擾女球迷,然後離開職棒改名隱姓的生活…………明明有女朋友,很早前還聽說懷孕什麼的~~~

人吶!真的不要相信眼見的就是真實…………

-----------
今天的二軍賽~
其實是客場,前兩戰已經在別人家取得兩勝!
二軍很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
對斗山而言~二軍成績從來不是正式紀錄,
所以根本不用在意,
教練只看你臨場狀況跟身體狀態夠不夠資格上一軍!

兩勝了,夠本了……
我不確定什麼時候覺得「讓對方」的,
但先發的이원재掉5分,
卻根本沒有要換人的意思非常明顯。

然後接下來的三位數投手,
根本也不是上來止血,
而是每一個打者第一球都投很甜~轟得滿頭包,完全解決不掉任何打者………………

今天投手,只有最後剛用강진성換來都那位SSG1.5軍中繼,比較夠水準而已。
感覺一整場都在讓對方~
尤其在一軍吃閒飯很久,
剛被我每天留言罵下來二軍的那位……
一整場~守備失誤+打擊三振、高飛、滾地、三振……
最後一次打擊是三振;害我很失望~差一個雙殺就是「完全出局」紀錄達成了呢!
不換,就是不換~內野二三游都換來換去,就是不換這位一壘手!氣到吐血~~

所以就是預先說好要讓對方的劇本嘛?
沒有看到要力挽狂瀾的投手調度,
也沒看到打者想要拼命取分拉近分數的心態……

真心不知道。
難怪我二兒子會覺得我每天跑去高陽看他們,很神奇~
其實只要有你們,除非我生病,或是當天來回到不了,
我都會去看,因為有你們……
可是你們就是用「演戲」來對待這樣的我嗎?

真心不要喜歡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