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這一集是預計跟大家分享兩個AGODA小密技……

可是,
昨天下午,不是才讓AGODA確認刷卡圈存我帳戶裡的額度嗎?
晚上就發生慘案~
因為我在看訂單時,
複製了地址想看弘大出口怎摸走過去時,
誤按了取消訂房的功能~

之後很緊張的找有沒有回復取消的功能~
並沒有。
只好緊急打電話請客服幫忙……
呃……講了一個半小時(我的手機費爆掉了)
沒辦法返還……
我說那我看到一家熟悉的房,
那個額度還是給你們,但我再刷差額,她也不行,
那我取消重訂原房也不行……
這樣我VISA金融卡裡面的錢就卡在那,
我必須先存下一筆的全額才能訂新房~
他說原金額要一個月後才能返還……

可是中午的客服小姐明明說他們5/7號才會去請款,我的額度他們圈存但還沒扣款……
這個小姐說謊,說已經扣款,也已經申請退刷,要我等一個月……
還騙說跟飯店已經做好退訂聯繫……根本不可能,三井半夜哪個民宿主人不睡在等退訂聯繫,一定是隔天一早才會處理吧?

結果吵了很久,電話非太貴,她又不肯處理,
我只好掛她電話~
徹夜難眠,早上銀行上班我就去銀行處理……

嘿嘿……AGODA根本沒請款也沒申請退刷!
然後銀行說只要AGODA可以給我類似實體刷卡的退刷單據證明,他們可以特別幫我解開圈存,不用等一個月,因為他們根本也還沒請款。

好,我只好第三次電話聯繫AGODA,
跟他們要銀行想要的東西……
先生盧了很久,寄了一份資料過來,
我再去聯繫銀行客服,
小姐說他們沒有對方銀行寫了CHANCEL字樣的東西,不行。

然後第四次電話聯繫AGODA,
另一位小姐天才了,把剛剛先生那份翻譯成英文
(的確有CHANCEL字眼)
我跟他說我這個我是銀行我也不會接受,不正式的短籤內容……
然後他說他們客服沒有權限給我們銀行方面退刷資料,要請示主管……(其實真相是他們根本沒退刷,哪來退刷單據?)

之後我也只能把她給我的英文退訂單寄給銀行小姐,看看她可以接受嗎(我寄的時候其實就覺得不樂觀)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都在聯絡……錢沒退回來,手機費還幾千去了(?)ㅠㅠ



之後,很晚才看到AGODA小姐的信件,
說主管不同意給退刷單(明明就沒有,怎摸給? 實體店面妳退刷,店家一定會給你退刷單,有什麼可以不能給的,大家不覺得他們有鬼嗎? 後來我去網路查才知道……太惡劣!)

之後很憤怒的寫了信件,
說他們惡意不給退,害我不能訂新的房,
到時候沒地方住流落街頭,或是可以訂的房都很貴~
精神壓力跟金錢是損失,他們要賠償嗎?
還說,他們不處理我會先去相關單位(消保署消基會)申訴跟之後會提告……告知他們。

之後搜尋怎摸申訴時,發現AGODA很常惡意圈住顧客的錢……一堆交易糾紛。
有網友說AGODA很缺現金流 所以故意卡住的,
當天刷也當天退刷,
其實算根本沒刷,交易不存在就好。
是惡意的……
然後也有新聞說因為他們是國際網站,其實要申訴跟告贏非常困難(也難怪我寫信說要告,他們不痛不癢老神在在)

可是,我看其他訂房平台,甚至韓國好幾個本土的訂房網站,
價錢都很可怕……
AGODA他就是吃定我們只能訂便宜的住宿,
才會這麼肆無忌憚!

沒辦法,怕露宿街頭,
只好把身上的現金都存進銀行,
用別的帳號訂了貴貴的房,
其他原帳號的訂房也通通取消掉……


明天要去前工作領薪水,希望能順利……
不然我一萬多都被AGODA圈住(裡面還包含就訂單跟新訂單都多圈10%來卡住錢)

我的伴手禮都還沒買!!
可惡的AG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