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關於agoda是撥我們兩層皮的黑店~
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

半夜,起來移床的位置……
到不是迷信,
而是原來一樓放床的位置,
本來就離日光燈一小段舉距離,比較暗,
所以每次睡覺關燈後蚊子飛呀飛~
噴殺蟲劑跟點蚊香都不能解決,很影響睡眠品質。
所以把它移到轉角的日光燈附近。

二則是原來放床的位置~
眾所皆知我家手機跟網路訊號差,
而原本放床位置是最差的角落……
轉個位置,有改善一點點(還是很差)。

----------
今天原本不打算出門,
(因為出門一直花錢,我透支太多)
煮了午餐(菠菜跟絲瓜麵線),
難得打開EMAIL……
卻發現AGODA昨天要扣款的住宿,
傳來無法確認訂單的訊息~
我猜一定是ViSA金融卡扣款失敗,
所以只好出發去渣打詢問。
(我家沒市話,但出去5分鐘距離有渣打,打專線免電話費~我很小氣的)

先查了賬戶餘額,金額沒短少……
所以詢問渣打客服,他是要扣多少錢,
我明明看到金額是45XX,
知道海外扣款還要多圈10%,
所以我之前存了52XX進去,足足多了7百多給它。

結果,他說申請金額是4800,圈10%,
所以請款52DD這個後兩位比我原先的後兩位數大,
所以被退刷。。。。


不對呀!19□□□□韓元,
現在匯率是42.4~用再差的匯率也不會4800。
所以存了錢重刷後~很生氣的留訊息給AGODA……說我訂房十幾年,沒有誤差這摸大過。

後來AGODA來電話告訴我是怎摸回事……

大家知道嗎?
我訂的房是韓國的,
所以房東掛的是韓國的價錢(假設一萬2萬韓元這樣),
但AGODA是用美金的外國公司~
所以他會把韓元在第一次匯差成美金金額挂在網路上銷售……

然後咧……我訂房刷卡是台灣的卡用的是台灣貨幣~
所以他再把房費換算的美金再一次匯差算成台幣來請款……

所以我們不能用韓國的20000除以42來當作換算金額~
而是用20000÷韓幣換美金匯率之後
再以美金金額×台幣兌換美金的匯率……
這菜是你付款的金額……
靠腰不到五千台幣的金額,就差了快300耶!
我們被剝了兩次皮~~~
黑店AGODA!
收店家服務費,又收你訂房費跟稅金,
現在還要賺你匯差…………@@OOXX##……
我真的用AGODA訂房十幾年,第一次知道。

還有另一個AGODA的秘訣,我明天再說(大家可以學起來~)
----------

然後夜市買了一件T恤跟一套運動套裝,
跟那些新買的內衣內褲襪子,
還有新買的那些內搭小外套……
通通丟進洗衣機「柔洗」~~~
在我去銀行時讓它洗,
洗完回來剛好可以晾乾。

但……出門還是買了飲料兩杯
跟蜜汁燒烤回來~~~
亂花錢,完蛋,回來會窮死。
但沒辦法我的食材只有雞胗是肉類……
缺少蛋白質不健康😅

午餐吃絲瓜麵線,炒菠菜。
晚餐把中午忘了放的菠菜梗,
3分之一的雞胗。
然後五分之一的蘿蔔切片,
冷凍的芹菜末,這四樣拿來炒米粉吃……
跟迷燒烤配普洱茶………………^^

------
(圖)
晚上看這轉播越來越火大!
本來很高興민재今天是先發游擊手……
但二壘偏偏是打點圈有人就共孤,
場場失誤的那位李先生………………今天又失誤了!

輸給早上我還貼打擊率史上最低的韓火!
雖然今天韓火先發投手是我不討厭的一位,
文強打也先發,打很好!
金瑞鉉也出來投球……
就是火很大!

李承燁真的不是好的監督人選……
至少用人很有問題~
我認為斗山錯了……
除非一開始就不是為何讓他執教,
而只是想用他形象洗白白~~~

罵人?
我當然罵……
還很多人按讚!
而且我是很客氣「請監督怎樣怎樣……」,
下面就有人開始diss監督(說他失敗)
也有人在說內野守備爛跟說一直失誤是怎樣……
我沒有教壞大家喔(?)

只是我在自掘墳墓?
我這趟本意是主要看二軍熟人跟新人,
也是會看一軍……
但……叫不喜歡的降二軍~~~呃呀,
不是會一直看到不喜歡的人嘛?
我是怎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