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擔心的事果然發生。
吐血了……
因為AGODA圈住我的金額,
怕沒地方住,
我的身上台幣幾乎都存進銀行,
訂了另一家民宿,
所以沒什麼錢了。

本來今天就是5號發薪日,
依照之前發薪方式,我本來要回去領現金……
結果,
跟之前那位離職的同事一樣,
他故意不給。
騙說現在都改用匯款的。
然後會計(根本沒這種東西)下班了,
只能星期一再匯給我~。~


所以我星期一晚上要出國,
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準時給我匯錢,
國外要領錢會很痛苦,
因為我唯一一次需要領錢的時候,
韓國是不讀晶片讀磁條的,
那時候錢領不出來也不能刷卡,每天擔心回不了台灣。

本來預計星期六或星期天要去台北買好吃的伴手禮……
沒給我薪水,
本來的的一萬三壓在銀行被AGODA圈住無法使用,
身上剩的錢,也要在星期六存進去讓他扣釜山住宿的錢……

這樣只能取消原計劃去台北買,
選手們的伴手禮要我收到薪水才有辦法付,
我記得我之前有跟順成蛋糕訂鳳梨酥還什麼的,
緊急改問順成,才發現他們桃機撤點,
只剩松機點……

啊啊啊啊~
我本來這次也只想給牛軋糖餅,順成也沒有。
只好聯絡我上次也有訂的一之軒……
(他們家沒有聖彼德好吃,而且口味也沒有咖啡那些,只有原味)

一之軒又剛好是一航,也不用特地繞去二航……
而且他們會幫我留最新效期的,
還會等我拿了才打烊,
而且還讓我買六送一~

那就這樣吧!
小朋友多包涵~不會難吃但不是超好吃!
我還會帶三點一刻跟滿漢大餐給你們……
嗚嗚嗚
可惡的銀行,可惡的AGODA跟可惡的老闆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