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很怒的事……
要說會很長~覺得碎念討厭的請跳過!

就是其實現在的工作,
剛到職時,同一家外派公司的都分配去倉管,
(坐著打字,或是數東西跟備料等等)
只有我一個人被分到產線上,
分到產線後,又派到了機板最重最大的產線上,
偏偏主管還讓我去最後段測試的地方,
也就是所有零件都已經在上面了,
還要加上32片測試Dummy的重量。
測試完拔掉DUMMY之後,就品檢然後出貨了~

整個站點,台灣籍只有我一個女生,其他都男生跟外籍。偏偏我又不是高大體壯,也沒做過這種一整天在搬機板的體力活工作。

因為是高薪,我就是想說「忍耐」,
但因為手臂常常舉不起來、肩頸也常常痛跟發炎、加上背痛,還有夾Dummy夾到扳機指~~
所以常常請假看醫生,每個禮拜六要去復健。

在我到職的第三天時,
其實就發生事情……當時根本不是獨立作業,
整站的人都盯著我看的狀態,
然後大概是9:30時,有一次夾Dummy的夾取器突然打開,DUMMY輕輕掉落(不很大力的),當時同事看到,有幫忙馬上檢查整個機板,之後覺得沒問題才放去測試。

但在我中午吃完飯時回來,就說有機板上面塑膠零件被打傷,是我那次掉落造成(但領班查測試時間,其實是在我吃飯時?),而且那次明明同事有看,說沒怎樣……
總之只有我最新,我有掉過,都算我的,同時事沒責任,硬要我寫異常疏失單……責任都推給我。我忍了~要存錢去看孩子們!(當時舊組長認為新人叫上面不要罰扣錢什麼的結案)

結果這段時間看盡同事,怎麼偷懶,怎麼自以為是,怎麼亂罵我,反正一堆瘋狗,我都忍了。覺得我是來賺錢,做自己的事就好,別人怎樣不想管也管不着(社會底層真的什麼人都有)。

今天一早上班,才剛開始作業,夜班留給我們三台機台有閃紅燈,他們把它拿下來怎麼處理什麼的我不知道~

只是後來下機台發現有一個機板,上面一整排只有一片反插,
照例我們用夾取器,一次是一排,一共有四個區域,會反一定一整排不會一片,
一片一定有人用手去拔跟插。但很不巧的,我今天沒有掉過,也不曾用手插過任何DUMMY。


然後不分青紅皂白,先是領班來說 「妳怎麼又來了」,
再來是剛調來的組長來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是金手指,知不知道他它有方向的(當我白痴?我專科唸電子本科,學歷還是大學畢業跟研究所肄業的,是手腳不俐落,不是頭腦笨好嗎?)
然後兇說什麼早就聽領班說過我工作有狀況什麼的,現在馬上寫完疏失單,領班帶去辦離職!

我跟他說不是我,我今從沒掉過DUMMY,絕不可能有反插狀況,他就一直說他可以調監視器證明,除了我不可能別人什麼的,
我就叫旁邊同事來作證,因為他今天一直站我對面位置,沒掉過!還說你可以調監視器也沒關係,絕對不是我(強烈懷疑根本沒監視器,只是他故意講因讓我會心虛或吞下去的手法),離職我可以,但這個單子我沒錯根本沒辦法也不知道怎麼去寫。

結果他講不贏,就藉口他要去看監視器了,說離職他們可以再討論,先把單子寫給他就對了。然後走掉了……

馬的。只是要找個人擔責任而已,根本就是垃圾。誰還等你討論要不要離職,做你下屬算我衰,不要跟你當同事可以了吧?
於是我在疏失單上面寫了「自認並無過失」,就請另一位領班帶我去辦離職了。

這樣寫,我看你要怎麼往上報!?
(是偽造我寫一張假的,還是要跟上面說清楚怎麼賴人,都是你家的事了。)
而且在人資的離職原因上,我也寫了誣賴我兩次,一次我忍了,第二次我不吞。

出公司後,我在公司的員工投訴網頁投訴他,
依照我對大公司的認知,有人投訴的話,
公司一定處理,就算沒被懲處,
也會被他的上級叫去講話……(這就是我唯一目的,不然離職了,我管他怎麼處理誣賴我的事)
我以前工作的課長在我離職面談上講了吵得酸溜溜風涼話,我一字不漏投訴;受到公司道歉信,還有報告處理狀況(課長被約談很多次,還扣考核什麼的)

也有在GOOGLE MAP.寫了詳細的內容,要求職者自己想想,高薪但有這樣的主管你還要去嗎?(真心一堆怪胎,要錢也要命,不要去被氣死才好)
-----------

辦完離職,跟外派的小姐說明後,
她叫我回家拿小黃卡再去他們那裡面試另一家,
一樣薪水,
其實也是同公司,但在不同地方(離我家相對遠一點),上班時間、工作內容、福利都完全不一樣,
而且互相不會打招呼~
所以這裡離職可以去那裏上班。

所以就花了一點時間去填資料,
下午就回我說明天開始上班……

-------
之後去麥當當喝飲料,
邊剪민석跟민재今天比賽畫面~

傳上去時,笨蛋민석~
因為我要剪剪貼貼比較慢,
他看到第一張是민재的就下線了……
後面他自己的沒看到😅😅😅

要告訴大家,其實二軍轉播在YOUTUBE很好,
就是錯過也沒關係,可以隨時看,
而且可以暫停、快轉,也可以慢速播來截圖,非常好用!

突然很喜歡,唯一缺點畫質差了點,
忍耐忍耐。

首爾目前還在猶豫去不去,
(領簽證的20個工作天前都可以隨時反悔,所以剩這個禮拜可以考慮)
虎航真心糟糕,一直突然取消班機,
多花4000去程改韓亞?
唉……那我要喝西北風到領薪日了。

------------
後來有發現一家4,9評分的小吃店在麥當到附近不遠,
就趁即跑去吃看看了~

不錯吃,看看要不要有空幫寫食記。



大概這樣,
很晚了,
明天要早早起來,去略為遙遠的地方上班……
為了賺摳摳去看小朋友,忍耐忍耐吶!
目前就是目標在這上班,在去之前這一個月而已。
不是太好的工作,真的,沒辦法。

晚安了~回家去囉(家裡網路爛沒辦法)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