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我被發現了...巫婆的個性。


這個相關話題,本來前幾天要發文我跟變態「有一樣想法」跟「有兩極想法」這個主題~

但一直沒寫成。


雖然是不知道斗山小朋友確切的私下怎麼說我,

但大致有猜到的部分,是類似說我是天使、對他們都非常好、很公平,而且很包容他們,不會生氣什麼的~

所以我發現連不很熟的都來欺負開我玩笑~考驗我的脾氣😠


呃...

是你們運氣好,剛好來鬧的都是我「願意忍讓」的!

其實我對自家選手還是有差別,

沒有像他們認為對誰都一樣好~~~


就是要說的是我跟變態想法不一樣的這部分~

變態對於「轉隊」的選手,

會覺得來新的環境跟新隊友相處,一定特別難,

所以他特別照顧轉隊來的人,所以才有「인태팀」(仁泰隊)這樣的名詞產生。


但我不一樣~

除了像張元準是自己FA要來斗山的,

或是之前斗山跟盧景銀吵到翻臉,自願跟盧景銀換隊那樣情況的。

不管是補償選手、交易來的、二次選秀的...只要別隊來的,我都特討厭!

一來就是你來了~勢必是跟別隊交換;也就是說有我原本很喜歡的要離開!

雖然之前二次選秀情況有點不同,但其實因為每年斗山都被狂搶劫,而斗山選會來的卻都不怎麼樣...所以還是損失了被搶走的人,不開心。

總之簡單說,

我會很喜歡、支持一直一直是斗山的選手。

轉隊來的,不但被我認為我要哭著送走誰,

更被我認為是別隊不要、不大好的、撿剩的那種感覺~~~非常不喜歡。


有例外?

不多耶~~就是時間是一種藥,

真的要相處久了,讓我看見你的好,我才能釋懷~~~

像李勝真,我一直靠腰用一個三軍投手換走我們第三號捕手,現在我們沒捕手了....氣了很久!是有一次看到他投球投到球上面都是血還不知道...是主審看到的。還有每天每天出賽,小孩子氣略略一抱怨,馬上被監督在媒體前面噹,還叫他去二軍反省,

然後我才覺得,雖然還是可惜了李興鍊,但不否認他是好孩子,之後就沒罵他了!

洪健熙也是~之前冬盟跟KIA來春訓幫我宣傳😡然後我們用志赫換他😡重點一來一直說他多愛KIA跟大投手~~~一整個不爽,想叫他滾蛋,還我柳志赫(雖然我也沒多愛志赫)。 但我覺得斗山常常讓他出來,他都沒抱怨,沒有辛勞也有苦勞...算了,我們真的缺投手!

短時間釋懷的應該就是梁碩桓...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捨不得左投的咸德柱~但去年我們就真的一壘破洞外,也沒巨砲型打者~~~雖然也是沒左投沒錯,但兩相權衡...好像球團考量也沒錯。

其他真的很難讓我釋懷,

如要開始看斗山時用小鐵換李賢承~結果是個玻璃娃娃...而且還爆出非法交易金額。到現在我還是在喊:還我小鐵!

還有好多好多~

包含用崔載勳換了一個原本獨立球團選手被姥姥帶去韓火....其實當時也是二軍實力的申成賢~崔載勳當時是我們一軍第二捕手,仗恃著有梁義智,居然用第二捕手換一個二軍的一壘手🙄

而且還沒來斗山報到,自己跟自己爸爸都跟媒體狂說「不想來斗山、討厭斗山」....對,我討厭別隊來的選手最大因素就是這個!來了斗山在比賽中聊天說他多討厭斗山(有個外野的樂天來的,超討厭他),還讓我在球場上方聽到對話!

後來又用第三號的李興鍊換投手~~~結果梁義智FA跑掉,沒捕手好笑了...剩兩個打擊爛,一個連阻殺都爛的捕手撐。

而申成賢卻萬年二軍,去年還二軍打擊王🙄上一軍什麼鬼都不是,安打打不出來守備還給我失誤....昨天是今年第二次上一軍~上次上來不行已經不爽,今天又沒貢獻還單局兩失誤😡

還有一位就是NC的윤수호 ,我記得當初似乎是用이우성換來的....(又是另一個不爽,當初7個人搶一個外野位置的盛況,現在外野只要秀彬狀況不好或是金宰煥受傷~誒沒人,尤其最近打比較好一點的變態又受傷~~~外野真的很母湯!)

一來一點都不好用,愛面子還硬要用他,

後來漸漸二軍也不好用,然後去年降為很老的育成選手身分,

這兩個禮拜兩次上場~給我3.2局失了15分😡是二軍賽被打爆的....二軍小朋友的打擊可以把他打爆....這這這....

好像還有一個高爾夫選手,是當初梁義智FA補償選手,我應該罵過很多次~今天先放過他。


天使一樣?不罵人? 都一直鼓勵選手幫他們加油?

不是吧....

我們家小朋友跟隊職員其實蠻愛看留言的~

但我這幾天罵人的話說的超級多~

應該是有人看到,然後都會來確認我每天的動態分享😛

我留了什麼?


大致有類似

「今天先發~是上一場投2局失10分那位唷」

「尹選手真是一點也沒讓我失望,投1.2局失5分~」(其實還有另一位投3局失8分,是之前被好友藝智說「不是競技組」那位文先生~但我沒噹他,只噹NC來的)

「我好奇為什麼不一開始用姜振成就好了」(在申某失誤退場時)

「再也不想再一軍看到他」

「希望明年可以離開我們隊」

「連在二軍也不想看到他」


當然也不只我罵啦,

很多人說什麼

「今天終於徹底明白為什麼他在一軍不行的理由」

「放出吧」

「最後的機會自己都不珍惜」

「也不是一次兩次」.⋯⋯⋯⋯


總之別人罵是罵,

但我們家小朋友看到我罵是傻眼的吧?

包容?原諒?無條件加油?

那也要看人吧~

不是斗山出身的,很難啦~

你看姜白虎在首爾高支持了他兩年~一去KT我還堅持了快一年....現在完全不愛。

張載英跟羅承燁也是...德壽高時多喜歡~

一被指名走馬上無視....


被我貼上別隊標籤的,

要多久才能撕掉呢?

也是要看人啦⋯⋯

但一直撕不掉的也是大有人在呀!

我是巫婆~

再讓尹秀浩、申成賢出來氣我看看,

我現在連教練都想噹一直忍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