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馬掉照片或名字,

歡迎肉搜或認識兩人的朋友告知對方~

讓你們台灣人自己看看自己的球迷是什麼嘴臉?

到底是用什麼心態在斗山官方的FB留這個...

動機跟想法是什麼?

可以長大成熟多想點嗎?

何況你本身也年紀不小了...


是我們斗山的選手在那次比賽進行中不幫你簽名,惹到你了嗎?

還是誰不給你他們的私人物品,讓你不爽?


對,我知道你是誰!

真的每次比賽進行中,總是無禮的狂叫選手幫你簽名的人,

已經告知過你很多次,這樣不可以...

要簽名賽前賽後,甚至選手有空讓我幫忙要都沒問題,

就是請你不要比賽進行中,誇張的在場邊騷擾!


就我知道,

就算是台灣或日本球員,這行為都不允許,

是刻意欺負韓國選手善良?

真的講了很多次,每次都道歉說你忍不住...

講到不想再講,

是有真心在覺得抱歉嗎?我從來不覺得!

到最後我都懶得講,

選手若問我就乾脆裝不知道是誰跟我沒關係。


而且竟然覺得他們很善良,

還特意跑來秀下限~

你以為韓國人都不懂你用的中文,

就像你不懂韓文都可以知道那是二軍的比賽結果,

韓國人會中文的不少,

更何況FB就可以直接翻譯,GOOGLE也有翻譯器!


而且,你在台灣職棒球隊的官網,

也是會在A隊官網留言叫B對球迷去笑A隊被打爆之類的嗎?

那我真心佩服台灣其他球迷的度量。

我只能說....我們的球隊跟選手,要笑要罵我們會自己來,不用外人插嘴,

更何況被打爆的是背號3位數的選手,而且還是連爆兩場了...沒上場前早知道會這樣,

還輪不到你們來糟蹋他或甚至其他上場選手。



你如果要笑,也可以...請在自己網頁上分享就好,

FB分享的功能你不會嗎?

這樣刻意出來在人家的地方嗆聲踢館嗎?

想什麼? 

你可以分析讓我看看,你不是什麼心理學專長?

那這位小姐的富邦哪天被統一、樂天、兄弟、味全什麼的打爆,我也來叫韓職或是中職球其他隊網友去留言「笑」一下~她是作何感想?



本來想當場回懟回去,

想一想算了,你那「富邦狂粉」的朋友,

還是替你在對方面前留點面子吧!


真心覺得你很丟臉。

下次有遇到你來要簽名,

我都會把這個截圖翻譯給選手知道,

讓他們知道表面是留著口水厚著臉皮要他們簽名的人,

背後卻是怎麼議論他們捅他們刀的~

嗯,就不用謝謝我的熱心了!


我知道很多「小偷行為」的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那...本文歡迎分享、轉傳,

這次我沒有要小氣的說不要偷看跟到處幫我的文章打知名度~

所以我才沒馬名字跟照片,

你知道嗎?

對你們善良就是對自己選手殘忍⋯⋯

而我有多喜歡斗山的孩子們,就多討厭你們!

再跟無知的你們說,

斗山從來沒在認真打熱身賽、二軍賽~

好幾年二軍都是北區聯盟墊底,

也有過當年勝率大概三成上下~也就是打三場還不一定贏一場的~

我們只是把選手當時二軍的表現拿來看看是否狀況可以上一軍的參考而已,

連這個都不懂,不知道來笑什麼的?

顯現自己愚蠢無知嗎?


最後,

謝謝大家的幫忙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