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能理解...

選手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可笑...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


來說說我的燦燦吧!

2008年,長大第一次出國的我,

因為沒有自己出國經驗,所以是參加旅行團到首爾,

因為一直搭車、走路、可能也有點水土不服...發燒了!

因為這樣在偷偷躲遊覽車後面位置哭...

被發現後,

導遊讓我隔天不用跟著走,自由活動一天(但後來又跟我要100美元脫團費...私吞,然後回來告訴旅行社,被黑箱處理...這都是後話。)

總之脫隊那天自己搭車去了蠶室看前男友~上演了「牛郎織女」這一段很多熟識的網友都聽爛了!

總之...

賽後有出去外面等他...遇到很多選手!

然後有一位臉超級臭的高個子...旁邊人說是今年「新人」!

我心想:新人跩什麼跩呀⋯⋯臉臭成那副德性!

新人的話⋯⋯跟我的前男友同年吧(?)

因為不認識,回家後憑印象對了大頭照~~

以為是當時常上一軍的박민석(這位好像後來去了SK再後來不見ㅡㅡ)

後來隔年在二軍看到박민과....發現自己認錯~

因為他比較瘦...我看到的略壯~

再仔細想...應該就是這位이용찬(李庸燦)!!!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還有印象~


總之是當年斗山雙一指的其中一個就是他的樣子。

也不愧是一指...新人王跟救援王都拿過(斗山很難得有新人可以拿獎~),

但跟我又無關...我大概比較關心前男友因傷而待的二軍狀況,跟當年韓國隊的那幾個而已。

更何況他有酒駕~因為是斗山主力後援,被球團搓掉...所以本來好感度也不佳。


後來...直到2015年亞錦...

我剛從韓國回來,而且剛拜訪完尚武球隊...

也因為有幾個當初21U的選手跟比較熟了的金變態參加...所以直接從機場搭車去了台中。

本來是只理斗山的那幾個,還有橘子昱...

結果有個白癡來告白~

還派我們隊的...也就是燦燦...

傻眼...然後我說了名言:

我只關心斗山的選手,你先來斗山,我在考慮看看(騙)....後話是告白男還真的趁盧景銀跟球團鬧退休事件,跟球團說要跟盧交換來斗山(他後來承認是自己提議,不是球團要他交易的)

然後還有一次在飯店門口,有球員看到我唯一一次去飯店看門...然後這位告白男,自己跑來假裝抽菸站我旁邊...我的朋友盈杏被嚇死,還兇了他😛盈杏總共兇他3次...但也盯著他連看了10次以上~~我問過為何盯著看,答案很摔倒的是...盈杏覺得他帥跟...很想觀察他在想什麼😅😅😅)


離題...

然後就上演閉幕式前,我因為他們在裡面(但我沒買冠軍賽門票,所以只能貼著鐵門往裡面看),

然後燦燦跟教練出來(抽煙?),

看到我在門口往裡面看...就突然往回走,

不久後告白男走出來,因為我一直在觀望裡面在幹嘛...他居然隔著鐵門欄杆...貼我的臉🙄

我~~~~假裝接電話把臉別開ㅡ.ㅡ(告白男還有很多故事,在前球隊跟後來來斗山時...有空再來爆料~今天主題是燦燦)


這之後...隔天去機場時,

有幾個台灣不知好歹球迷,也跑來...

丟了一面韓國國旗,命令球員全隊簽名....

告白男裝沒看到,直接牽手另一隊友,很親密的去逛免稅店....

我看到燦燦剛check in完成~也很開啟本性冷漠的模式,瞬間遠離國旗區...不知是不是故意,看起來賊笑的走在我後面...

我則是一直在笑前面的告白男「明明是gay,來告什麼白」...

然後燦燦就突然快走來我身邊,牽我的手挽在他右手臂上,似乎要拉著我走去海關的意思⋯

然後前面的告白男轉頭.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們...

然後我就很阿Q的說:「그래...같이 가요!」(好呀!一起走~)...更故意挽更緊)😛😛😛😛😛

所以之後我都叫他「마이 찬」(my 燦;來源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覺得對別人臭臉,對我卻笑臉的模式,也蠻可愛的。


燦燦故事大概就這樣...

不久後,他退伍那天,我去看尚武跟警察最後的比賽時...

不知是沒有告白男在,不好玩?

還是說忘記我了?

總之那天有幫他跟他父母還有洪相三合照...

但他不太理我~~~


然後退伍回斗山,

在冠軍後的球迷聚會,發生了對球迷很NG敷衍的各種不好事情。

再然後先發後援兩頭燒...

去年底就手臂受傷休息,但剛好就過了FA的門檻,卻因傷沒申請。

今年也是開賽不久就宣佈球季GG...去手術了(湯瑪斯、韌帶手術)...

之後就進入復健期~~~聽說最快明年2-5月可以開始投球...

但一整年沒成績狀況下~~~

他申請了FA...,


斗山在七個人要FA狀況,

總之先談了野手~~~

然後燦燦不停放話:有「地方球團」跟我接觸...斗山快來跟我談,不然對方願意200%年薪補償跟1個補償選手的條件.......(這個新聞這兩天被下架~因為他被打臉了!)

    

本來就新聞是指出「樂天」是他口中的A球團...

好呀!手術恢復狀況不可知情況下,

如果樂天要他...去吧!去吧!

200%年俸再加一個新人投手(我很愛樂天出身的投手~),我願意換...

當你被球迷狂批態度差時,就覺得你很不會做人...要走,ok!


之後,首先~

是「棒球部長」節目內容 ,

分析了剩下的FA選手轉隊的可能...

總之覺得他最後會「很低價」續留...因為健康因素。


再之後,

有記者去詢問所謂的「地方球隊」...

全羅道以南的四隊~全都回答「不是我們隊」!

所以扣掉這四隊(NC、樂天、KIA跟三星),

也不是首都圈(SK、培證、LG、KT)

阿不就剩一隊了....

鄭秀彬拒絕去的墊底那一隊😛


如果那一隊也否認,就好笑了....

我們家球迷開玩笑說:

難道那一隊是利川所屬的(斗山二軍)那一隊嗎?

😛😛😛😛


唉~~~燦燦呀!

打腫臉充胖子...不可以!

面對現實比較實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