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看到兩個展覽,

然後今天很多人搜尋之前的「台北國際食品展」

(麻煩路人觀眾看一下「發文日期」跟「活動日期」好嗎? 不同單位辦的🙄我還頗討厭大白、小白、中白...網路三寶的ㅡ.ㅡ)

所以就乾脆來介紹一下~

(還是有網友想跟옥혜揍頂去看?可是我有同事也想看...可能多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陌生‘綾’唷!)

  • 2020台北國際食品展

頭先知道訊息是看到「中美洲館」的新聞,

所以我查詢了一下...這不是我之前常去看的「上聯」辦的...

中美洲館很特別~~還可以拿購物袋跟參加活動拿獎品喔! 然後他的主打是:海鮮、牛肉、可可、咖啡。

但其實中美洲館只是其中一部分,裡面還很多東西!

所以我查詢了購(贈)票辦法...

因為武漢肺炎~變成要上官網「實名登記」

   

 

要填很詳細的資訊才能報名成功唷!

朋友如果不會報名,也可以私訊詳細資料,我幫忙代報名(這個系統可以一個帳號報別人很多名(報名者欄位可以更改成非本人的姓名)


  • 2021年世貿年貨大展

  

第二個是年貨大展...

因為展期還有快一個月,

所以我沒有要那麼快報名,

看起來是之前常看那個「上聯」舉辦的,

所以只要去他們網站會員登入就可以報名,比較簡單。

現場還可以抽年菜—佛跳牆...

是不是很心動?


那....

有興趣的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