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四天的展期,

而且我發現有展覽時已經是展出的第一天。


匆忙網路訂票跟寫了簡單的訂票方式(下文)

還好,一切順利...

但「白目綾」居然「自認為」我貼給她看的訂票流程...是在跟他說什麼我有「舊會員」什麼的...

難怪,講不聽的「自我認知」跟「政治激進」...

昨天跟她聊天談到韓國的「武漢肺炎第三波」,淡淡的說韓國政府怕年終的晚會取消,影響旅遊及KPOP產業...所以防疫不能太放心...

她就「自以為」我在罵民進黨政府防疫造假之類,開始跟我提什麼萊豬檢驗合格為何不贊成進口?

真的很自以為....還在說什麼蔡女皇的政見,都是抄襲她在FB曾經貼過的文章...

最好啦🙄

第一我政治冷感,不想理。

第二民進黨說它檢驗合格就相信?立論?我是會參考很多國際新聞(尤其是韓國)的,再來斷定是非...有問題就是有問題,不能自己認為有合格拿一些歪理來說明自己的立論!

第三對於常常幻想跟自我膨脹的前同事,有點...覺得她可憐,有時也受不了。


總之,本來是好意...每次提到我去哪...她老是不說二話有點強迫的說她也要去~(有時不是不爽她跟,而是我有很多部分的交友圈、而且萬一她的政治激進突然在我朋友面前「芽」起來...我情何以堪? )

所以貼給她我申請展覽的流程圖(因為武漢肺炎,現在參觀申請要寫很詳細的個人資料....),是好心讓她自己申請...

是不想去,就推說我在炫耀什麼舊會員參加的...

不是,我不是...這個展覽是另一個單位辦的,我也是才剛申請完,就把內容貼給她了。

總之剩一天~還想去的朋友今天可以看我上一篇文申請!

.....

抱怨完了~來說說久違的台北跟展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