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桃園市區吃我最喜歡的那家廣式燒臘便當(榮華)(呵呵,我沒寫過食記),

回家路上想說買飲料跟一點點滷味...慶祝1111...跟看世界棒球12強轉播時吃吃喝喝...


然後正想著要喝哪一家時(原本要喝民生路上的摳摳)...

就有一家小小的手搖飲店映入眼簾~


基於好奇心,停車看看⋯

然後就下決心買兩杯回家看看。

 

杯子很漂亮吧!  

飲料方面,

就是我喜歡的比較簡單的茶飲...

本來停車時,是想買一杯紅茶冰一杯其他的...

先選定了「冬瓜青茶」後~


看到他有「麥香」的茶飲,很心動...

可是突然看到「米香」烏龍茶~

於是...就被字面魅惑~改點了這個。

兩杯都半糖去冰~大杯。


拿的時候要很小心...因為他的紙杯比較軟~

然後,就結論而言...

意外的,米香烏龍是我覺得比較好喝的。

冬瓜青我覺得還好(但也不難喝,不然我不會寫這篇)。


覺得CP值還不錯的一家店。

小小的...在民生路上🙂

(太晚了,明天還要早起上班,所以我沒查店家資訊....想喝自己先查,不然等我有空更新😛)


.........11/14更新.....

今天去看醫生經過~

補拍了它店舖的外觀,

還有活動訊息。

也拿了名片回來。


第二次買的是麥香紅茶(我覺得還是米香烏龍勝)

跟烏龍青茶(還沒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