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賽後,對於投手調度不諒解,
超不想分享觀後感。
可是一早看到我家球迷的留言,
整個豁然開朗。

原來我太在意自家孩子參賽情緒起伏,
(很不想看到跟我一起搭過地鐵的咸孩子,出來被訪問,又一直說是自己的錯,是他造成的。昨天再見安打那一刻,突然想起KS戰,最後거누的淚水…就算本來就覺得不會贏,但(可以贏,希望贏)的信念,直到看到他狂哭,我也不自覺跟著哭了起來。)

而且昨天賽後最後出來敗投的
我家이현호的哥哥…
跟我的理想型…藝人同名的…이민호,
輸球那一刻,像個大孩子,
就這樣邊走邊哭回休息室……
也想起PO戰,NC被我們爆打,
他出來救援也是輸球,NC淘汰無緣KS,
那時他也沒有狂哭阿~
辛苦了一年,成了泡影。

球迷的話跟賽制,等等說明。
因為昨晚狂哭,先來大笑一下…
大家來找碴…
昨天公佈今天的先發(上圖)……哪裡有問題?!
我一直沒發現…………
韓國的先發投手…
醜臉男,林起伏,임기영
英文縮寫居然是:
G.Y. IM………
(這個不用跟臺灣人解釋?!  
GY啊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愛的~同屬KIA~
可愛的廁所巧遇男~
脾氣超急進的~
跟他名字差一字的임기준(任基準),
縮寫會是G.J IM………
不然,
大概會被我笑足足4年(13年冬盟認識至今)…
以後還會繼續笑下去吧😃😃😃😃

…………………………………

先認真來說一早貼文。
不要總說【我看不懂,翻譯】。
我是你的書僮還是傭人?!
你看不懂,是你家的事,
願意說是我(好意),而不是欠你什麼。


貼文的球迷,
是經常在粉絲網很無私分享各項消息,
也許是在MLB的選手,也許是KBO相關,
當然最主要是自家斗山各種消息,跟一些他的看法。讓一些比較無法四處看消息的球迷,很快得知訊息的一個人。

雖然不認識,但常看貼文,
算是我蠻信賴的網友。

他說到貼文為止,其實沒看轉播,一直在工作。
雖然結果可惜了點,
但~我們的選手(斗山)沒有表現不好。
下面的內容要寫(?)
怕被台灣球迷又背後做法…
上次在我金廣鉉球衣後面又搓又畫符,
讓我很不開心……
以為我聽不懂你們在我身後飄來毒又髒的話?!
從小在台灣長大的好嗎?!

總之,意思是沒關係…
只要今天贏下來,冠軍戰對日本梭哈,
報歷年來好幾箭之仇就可以。
(原PO只說雪恥,沒這樣表示,是我加字\(^o^)/)
雖然會很辛苦,但希望有好結果。
(總之,今天加油了~)

…………………………
好,解釋賽制:
昨天一直怪換投…
時間點不好,換上的人也不對。
為什麼不用○○○,反正有12個投手。
那摸想贏日本,不是該好的通通放出來?!

可是,
我壓根沒想到是韓國對的一種用兵方式~
因為賽制!!!!
三國,相互對打之後~
第一跟第二的打冠亞軍。

也就是說,對日本贏不贏不是關鍵。
而是一定要贏今天的臺灣。
如果,對日本贏了,對台灣贏了…也是打冠軍賽。
對日本沒贏,對台灣贏了…也是打冠軍賽。
冠軍賽門票拿到後,贏的是冠軍……
誰還管你預賽是輸是贏?!

所以~除了面子難看
(歷年日韓交戰勝敗數幾乎一半,
這場輸球,韓是輸多贏少這樣子。
愛面子的韓國人很其實不想輸。)
沒有什麼差異。

但~~~~有前提呀!
前提是對台灣…不能砸鍋翻船!!!!
請加油~!
…………………………

好來簡單分享一些比賽心情跟內容。

(不用外卡?! 到底………)


話說,雖然賽前我一直噹韓國隊打者~
想都沒想到,問題會出在投手調度上,
實在是裡面不錯的投手太多,
所以對於魚目混珠,濫竽充數的東南西北郭先生(不懂請看韓非子),
我都一向當作沒有,認為反正用不到,
當讓孩子有機會,去觀光也不錯。

賽前,也因為在韓國的三場熱身賽,
打者很讓人失望,
加上日本公佈先發的,
是帳面上寫了15勝的投手。
所以本來就沒想要贏。

因為討厭臺灣播報的叫囂式轉播,
心想還是看韓國轉播比較舒適,
快開賽時,打開NAVER轉播,
卻告訴我海外禁止收看😂😂😂
因為手機有收到WBSC的訊息,
可以YouTube轉播。

這個也很舒適,因為轉播的人不吵
偶爾才冒出對我不算難但不親切的英文。

開心瘋狂大截圖,
雖然今天先發的一個斗山孩子都沒有。
沒關係,我家兩投都非定位成先發。
捕手剛退役,也不是主戰。
游擊那位…其實球季後半跟季後,守備一直出錯蠻讓人心驚。
加上這次有好幾個內野手都專或兼職游擊。
本來,就不會是主戰。

而且。
今天熟悉的崔元準跟鄭炫有先發~
(去年冬盟來過)
呃,突然變陌生人的隊長具茲昱,也先發~
(21U.冬盟,來過兩萬次吧?)
重點,我超喜歡的박민우~季賽一直受傷下二軍~~~現在健健康康的在二壘,健健康康的當一棒開路先鋒。
看他活蹦亂跳的天真樣子,真的很開心。

(鄭炫好帥!崔元準~可愛。)



一開賽미누就上壘了。
其實一上,對方投手幾乎沒有投好球……
我看到直到對具兹昱其中一球才是真的投進好球帶。

有問題,這投手…所以好好選球,這場也許可以贏下來。

可是接下來2-風的孫子跟3-橘子先生,還有4-奈克森不熟我沒取綽號。……三人組成鳥高飛三人組,沒在選球,打了一堆壞球←_←無功而返。

相對日本,NC家也是今年退伍的投手장현식(張賢植……張現職,張限制,張閒置←我在搞鬼他?)
好啦,總之是因為他在警察是固定先發,
看了他兩年…………
印象就是基本盤數5局。
球都控很低,很少失投飆高。
所以打者多半打成滾地球……
因此了不起被一直安打掉分,
沒有太大重傷害,
所以我不曾看過他有一局症,
更沒看過他爆爆樂~~~
明明主場的警察球場是最容易被打全壘打的地方。我想也因此兩年來柳老爹才一直信賴他。

反正穩穩投,相較日本投手幾乎局局第一打者保送上壘。
(我想稱讚相較鳥高飛中心棒次,五棒的一年級生,19歲的崔元準,非常細心的選球。
而六棒的鄭炫則是,壘上有人,有在推壘…很美好的兩個孩子。)

球賽一直到韓國失誤
(要提就是我愛的一棒미누?)
以1:0落後,
App提醒響起,告訴我,
我的選手장원준貼文。
去看…他說正要為當爸爸做準備……
回來看WBSC的轉播。
居然突然說:你所在的國家不被允許收看ㅠㅠ

啊……………
然後就看到網路寫1:4反轉。
四分哪來的~~~
只看到新聞說김하성一分砲。ㅠㅠ

等到無奈的打開電視看民視【台灣球迷認為比較安靜,我跟韓國球迷都人認為超吵】的電視轉播。
沒看到就是沒看到………ㅠㅠ
(後來比賽中有陸續提到,風的孫子兩分二壘打,但中間那分我真的不知哪來😀😀😀)
意外的一直1:4領先。
意外的教練只讓張賢植投完五局就退場。
樂天時而先發時而長中繼的那孩子上來,不是很意外的,投得不錯~~~1.2局才用20球,沒失分。

意外的NC另一位今年才從奈克森交易過去的孩子………興沖沖上來,卻被第四棒打了兩分砲。
意外的第九名…三星的年長的孩子,很穩定。

直到令人謾罵一個好球都投不出來的KIA投手上來。
(我都知道名字的,好嗎!只是喜歡這樣稱他們😈)。

其實,第二個保送時,宣杯杯就應該換人了。
先不說臺灣那位主審紀先生,
一直是出名的好球帶超小,又會飄浮不定。
重點就是,這孩子,根本投不出好球!!!

而且誇張的一直擦汗,一直望休息室,
一連求求教練出來救我,讓我回家哭哭…
這樣的表情。
在國際賽選這樣沒有自信,不想投下去的孩子來幹嘛?!心臟大顆的我家一左一右的投手~用下去啊!!!!

這時候,我可以是因為他不是斗山而是我討厭的KIA選手,乾脆讓他丟KIA的臉~~我可以這樣心地壞嗎???
沒辦法!!! 無法笑看~~就是暴怒。

無人出局滿壘後,我家孩子出來了,
傳說中的馬鈴薯少年,沉默的跟我一起去搭地鐵的孩子…前幾天好笑影像的主人之一!!!

可是,根本沒熱身夠,KIA投手突然給我搞這飛機,讓我家孩子擦屁股←_←←_←←_←

無知的網友,還狂噹我家孩子~~~
就結果論:
沒人出局滿壘,只丟一分,其實是蠻成功的救援了。
(靠腰的無知台灣主播,還說他救援失敗……失敗什麼,壘上都不是他的好嗎?)
雖然我也覺得…如果那一分不要丟會更好。

想想,他才22歲。
而且其實他今年才大進步的…
本來是(無憂無慮)不怎樣(快樂過日子)的孩子…
扛下重任沒有抱怨,是很努力的孩子!
而且不是遇到問題逃跑的投手,
心臟很有力,膽子很大的孩子。

不然今年怎麼會擔起球隊第五先發位置?
季後賽更因為後援死的死傷的傷,
身負重任,扛起每一戰的後援任務。
:
:
:
突破僵局制時,
我家游擊手出來代打……♡
領先分的安打。




球隊內野大前輩還SNS分享畫面,
稱他류열사(柳烈士,因為這位前輩國際賽對日本就是狂打,我們都稱他오열사~~吳烈士。 前輩的心,就覺得後繼有人♡很有愛。)

可是,
正沉醉在勝利打點跟勝投都是我家孩子時,失投?!

臉都綠了。追平7:7。退場。


換上來的NC右投手李敏鎬,
是我家左投李顯鎬的哥哥。
然後也跟我最喜歡的藝人同名。
所以一直很注意他~
當然也注意到,
他是季後是被斗山爆打的投手之一。

一看到他出來,就覺得不妙,
心裡一萬個怨懟,那麼想贏,
更好的不是該推出來,不然等到何時?
(當時短視~沒想過賽制考量)
然後二壘打,安打……最後끝나기 안타…
ㅠㅠ

今天NC家五個都上場了。
除了先發張賢植,我沒有抱怨。
珉宇雖然6次打擊2安打3保送,但其實都很虛無,沒有打點或得分。甚至張賢植的那個非責失分,是因為他的失誤。
外野那位替補(代跑?)的,跑壘其實有問題。造成可以進壘得分,卻錯失機會。啊你季後對斗山不是超愛跑超愛盜壘…怎麼對手是日本,就變乖巧?
然後中繼那位愛現孩子,被打兩分砲,其實投球內容不很好。
最後的敗投李敏鎬←_←

都是NC!!!
想要狂噹別人家孩子時~
看到網路照片………
他哭了,哭了!!!

NC被斗山PO戰爆打,淘汰,
他也沒哭。
辛苦了一年的,努力一整年的球季,
總冠軍戰成泡影,他也沒哭………

回憶很可怕,
想起NC一軍唯一一次來臺灣春訓,
因為이혜천.고창성.이재학……幾位投手,是斗山來的,還有德高望重的손민한……
所以~眼睛冒愛心,站著看投手組練球………
被好幾位戲稱喜歡這位。他開心到爆炸的臉。
然後他們才發現~
我雖然穿종욱오빠的WBC T恤,
但~~~戴的帽子雖然也是D…
但不是NC DIONS的D,
而是두산베어스的D!!!

之後投手們開始玩笑李先生~
人家是斗山的,你在自做多情什麼?
(當時我還不認識이현호,
更不知道他們兄弟關係。
不然我會好心一點裝一下特地來看他)

回憶真的是可怕的東西,
想起他當時開心~笑容~疑惑~失落~尷尬…
五味雜陳的各種可愛表情……
對照這一天的眼淚………

然後我無法罵人~沉默的跟著掉眼淚。
明明一開始就預料不會贏,
可是孩子們努力過~
有贏的可能,不停努力著。

他們不甘心的心意,我也懂。
所以…加油,孩子們。

就這樣吧~~~~
如我家球迷所想,
今年努力,明天休息,
後天大復仇………我相信你們可以。
至少~
我相信我們家那四隻國代小熊。

#두산 #아기곰 #국대베어스
#함덕주 #김명신 #류지혁 #정승현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