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
非常嚴重的,今天不再叫他醜臉男了~
一直想到早上的笑話,
看到他背號上面的GY  IM~
瘋狂笑到不行。
(看不懂?請看上一篇😀)





………………………


今天WBSC轉播,直接不讓我收看。
所以六點就只好開電視轉播的民視~
但~~
沒有昨天的開幕跟球員出場介紹可以看
😂😂

今天轉播比較不吵了耶~
介紹是多了一位球評。
感覺比較針對選手技巧跟想法去分析,
而不是單單看成績評論,胡說八道。

一棒的미누…一開賽就安打上壘,
在對方防備下,還是遊刃有餘,
不僅演出藝術級換手上二壘,
還奔奔奔上到三壘
可是斷層棒次←_←又是無功而返。
(抱怨: 今天鄭炫真的打太差,
認真選球的崔元準又去了九棒……
昨天5今天9~~也落差太大。)

接下來,
雙方就陷入投手戰。

無聊的~我只好來拍一下박미누…

六下了~
應該是某人(我不想寫出私下對他的綽號)投得最後一局吧…
可是韓國輪到後段棒次上來~
孩子們,可以加油嗎?
一點都不像昨天日韓戰緊張,
但~~好累。

如果一直沒得分…
下一局…GY先生已經投97球,
萬一換投的話,又不很安心。

剛剛一時被台灣的主播迷惑~
覺得不要打冠亞,就這樣回來,也不錯。
孩子們可以開心玩兩天!

幸好,我五秒後覺醒…
不對,這樣回國,一定會被球迷的口水淹死。
不行……振作一下吧~.~


……………

終於來的到六下,某人投100球之後~
得分了!!!得分了~
悶了快六局,
哈哈~風的孫子終於打出來。

然後,某人,因為他左投下去後,
我家左打류지혁終於可以出來代打~


但~~~默默被保送後,代跑被換下去ToT



被미누摸摸頭。



(덕주出沒。)

………
7上,임기영連3k...
7下,再換投
不過韓國隊出賽名單裡,
沒上場先發的3個野手跟一捕手,
剛剛代打又代跑之後,
就只剩我家那一捕可以換咧,無法代打。
……………

話說媒體都愛帥哥吧?
這一局瘋狂take風的孫子跟橘子昱,哼。
不吃醋。
反正場上我家孩子一個都沒有,
只剩我愛的박민우♡
可以多拍미누,我會無限感激。






韓國七局換投了。
GY先生只投了六局,用了一百多球。

換上樂天家的長中繼,
昨天1.2局沒失分,只用了20球,
所以今天可以上。
呃…可是對日本反而投好,今天有點NG...

再換投,三星家不年輕的孩子,
昨天KKK的主角。
所以他是好東西,第九名的三星裡的好東西?
今天又來一K!!!!結束危機。哇。
九上,一小亂流,還真的蠻穩的化解掉。
不可小看後段班球隊的選手,真的。
……………

九下~
只有一分領先!!!
雖然本來也預料韓國隊貧打,
不過昨天對日本【意外】打得好,
反而今天對台灣【意外】打得差。

我…一直看到網路上風的孫子的照片,
雖然不是醜臉,
可是我也不想狂貼來洗自己版…

OK,
再見三振。
最終 한국  1:0 대만.
辛苦了~~~
還好沒如賽前擔憂的砸鍋翻船發生…

明天休息一天~
冠軍賽……沒出來的眾投手…
要放出來咬人了?😀
樂天王牌박세웅,LG新秀김대현, 我家膽很大김명신...
(還有誰?教練說함덕주休息今天一場,後天也可以上來。)
화이팅.화이팅!!!

先收線。
先這樣~剩下的照片明天再來補上。
晚安♡
#두산 #아기곰 #국대베어스
#함덕주 #김명신 #류지혁 #장승현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