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習慣叫它【亞職】,
有人叫我改口【亞冠】,
之前的貼文就算了~繞了我,
這以後再改。



優呼~
KIA的醜臉男,林起伏,
是公佈的先發唷。

而今天6-0的第三棒隊長…具兹昱,
你的救星來了!
你非常熟悉的陳冠宇。

…………
然後我家斗山,還有一投一捕沒上場。
今天因為WBSC的轉播看到一半~
看到(我選手)장원준分享SNS的訊息…
轉過去看,
再回頭,WBSC就拒絕讓我看,
說是我所在國家不被允許收看………
這之前,
NAVER轉播已經顯示【海外不支援】~
所以無奈的打開民視,忍受噪音。

說這個,是要說明九上,
第9棒的捕手沒有換代打,
臺灣的主播,說什麼…
另一名捕手沒有職棒經驗,
(他應該是想說沒有一軍出賽紀錄,
他當兵前,一直在斗山二軍←_←
後來也是警察廳的捕手~~~一直都在打職棒阿,什麼鬼話。 
而且今年九月一退伍,馬上一軍登錄。
是有打幾場季賽跟季後賽的)。

重點是………他明明國際賽經驗豐富。
哼!說什麼他是虛設,所以不能把捕手換下去這類壞話。可惡。鬼話連篇。

另一位日韓戰沒上來的斗山投手,
是我家右投可愛的김명신!!!
上一屆亞錦有來唷~~
當時他還是大三小朋友,隔年畢業,
選秀進斗山的。是今年斗山新人。

可是有趣的是他是嫩嫩一年級生,
卻是卻比打職棒第四年的另一位左投,
一樣可愛的斗山5號先發함덕주,年紀要大。

所以~你覺得誰要跟誰說敬語?!
덕주是【前輩弟弟】,
명신是【後輩哥哥】。
答案……
김명신一直欺負함덕주啦~壞蛋。

日韓戰,함덕주出來過了。
所以中華隊打者懼怕的左投,只剩一個能用。
雖然不喜歡自家的孩子入選代表隊後,
完全沒上場,被戲稱去觀光交朋友。
但又不想要自家孩子,
去面對臺灣的選手跟球迷……
阿~~~雖然是白擔心,
명신선수的心臟跟膽子,
又比今天出賽的함덕주大顆很多……
自家孩子,保護的心情…還是憂心忡忡。

항상 응원해요!!!!
우리 아기곰, 우리 국대베어스.
#두산 #아기곰 #국대베어스
#함덕주 #김명신 #류지혁 #장승현

忘了壞心分享一下…
我家球迷整理出來…
歷代KIA出身的救援投手
搞砸重大國際比賽的貼文………
球迷完全👍👍👍,笑翻掉。

(可是我不要翻譯內容,
哈哈,寶寶知道~可是寶寶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