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發現我文章有點停滯_
也沒有再補寫回去_
就是我「想見你」卻又「不想出門」的情緒……
跟真的沒什麼時間去補。
可能有的就這樣…………


因為機票很晚確定,
網卡先訂了,
說台灣的三星都不能用ESIM卡,
詢問了很久,只能訂實體網卡(還要到韓國才能插進去用看看,說明書也還沒看)

因為擔心物流會因連假延誤,
收不到網卡,
又把飛機延遲一天。
機票錢沒差很多,
但這樣除了少一天可以慢慢渡去釜山之外,
多訂的的一天大邱住宿也浪費……
大邱民宿遠比釜山、大田、首爾都貴。

--------
確定了機票跟網卡之後,
再來就是忙住宿_

因為我是刷提款卡,
但國外刷卡就說會被圈存10%額度。
所以都要多算10%現金存進去戶頭_
但美金換韓元再換台幣,匯率其實波動很大,根本算不準。
所以都要一直來回銀行跟APP確認。

因為要訂大邱、大田、釜山跟首爾的住宿……
四個地方,也是弄了很久(他放購物車一起結帳不行,只能一筆一筆結,然後按前50個訂房折500的優惠,直接斷網,折價卷不見ㅡ.ㅡ)

------
訂完住宿都給它先付清_(有的可以延後或到店付)
以免其他波折。

接下來是把衣服丟去洗衣機_
昨天下午丟進去,
晚上回家~發現他自己停掉_
半夜重洗__

早上醒來還是停掉了~・~
覺得是因為我放太多衣服,
只好撈3分之一出來,
決定分兩次洗好了_


ㄟˉ下午吃飽飯回來看時,
它還是停了,
覺得是我把水位選最高,
結果它電腦讀一讀都會再瘋狂加水_最後當掉。
所以我把水位調低,再洗……
終於是正常了……

但洗兩次,
就是洗到晚上才全部洗好晾好,
一天又過去了。
今天唯一找計畫完成的,
就是我去機場要搭公車的車資,先存進去悠遊卡。

可以預付的錢都付了差不多~
看起來,我要在釜山跟首爾餓上兩個禮拜以上了……
大田?不行~~看到黃俊書要拼命把錢掏出來😅
去大邱時已經要回來了,也餓不到了。

清了多數冰箱裡的青菜,
拿來炒年糕……
應該剩一些掛菜湯,明天可以吃掉。
年糕會放回冷凍跟水餃湯圓一起。

沒有托運行李應該很輕便,
去年我是真航空有15公斤可以托運的。
今年完全沒有。
我的26吋行李箱應該可以登機。
加一個後背包。

暫時寫到這裡,
本來有預計想寫點KBL(韓國職籃)的季後賽感想……
我的網友發現我職籃也很專業🤣
沒有,就是看這隊一陣子,
有點感想而已……
大致上就覺得KCC季賽其實防守蠻佛系的,可能也因為傷兵多,
但季後賽完全很黏耶(儘管對手我覺得更黏,而且投球或防守都很會用辦法賺對方犯規……今天佛系崔居然騙了對方好幾個犯規~很難得,難怪許雄一直說他跟송교창是可以進NBA的人,只是他們選擇留下。)

明天要開始整理除了衣服之外要帶的東西。
忙去了!
近一個月的韓國四處旅行,我儘量看看可不可以努力分享(網卡忍痛買了20G…應該夠用…我記得前年只有5G...去年是抽獎送的不限量但不能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