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山3連敗當晚,
我在爽罵李承燁時……

ㄟ?回覆不見了……他蕭查某封鎖我的樣子(?)我很客氣ㄟˉ……
SSG球迷的水準果然嘖嘖……

……
因為我原貼文是說為什麼可以讓三打數三三振的人不用換下來,
無法理解。

結果蕭SSG球迷回我:
【因為那個位置沒有替補的人】
我就回有唷,
貼了民載的照片給牠。

之後他問我這是誰……
我雖然疑惑,斗山的球迷應該不會不知道是誰……
還是貼了今天民載登錄的消息……

然後他就開始說甚麼二軍的記錄真不是開玩笑?
疑惑的給牠民載的記錄~是我也會知道是因為這樣才登錄不是嗎?
(其他文都被他遮蔽我無法轉貼給大家看)


然後這時才神經病說他以為我是說SSG,
靠腰我標題藍色字體就是寫「斗山的貼文」了……
我去打SSG選手屁股嗎?怕手爛掉……
我之前的貼文一直有強調討厭SSG……她好像不是第一次留言。

然後我只好說:SSG當天沒有人三次三振……한유섬也只有兩次。

她又回我:有,不是朴俊英嗎?
靠腰……朴俊英是我們斗山的,我一開始就是講他,是在鬼打牆嗎?

所以我又回:朴俊英斗山的,我不是一開始就說他嗎?是你說以為我在說SSG………………

結果她就說甚麼明天看球愉快(繞跑了?)
靠腰,她又鬼打牆,
我明明狀態寫隔天拒看斗山,要看KCC(籃球)的季後賽……她還按了讚


是怎樣?
宿醉的SSG女球迷?
不懂~
SSG的球迷都是鬼🙄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