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不要太情緒的,正經講一下
關於SSG內野的狀況。

之前不是有略略提到,
監督不會輕易把二壘手這個位置給93吃下去嗎?
來說說這件事……
(朋友旁白:你到底記仇要記到民國幾年?
我:沒有記仇。只是一輩子都不會理他而已))
------------

其實跟斗山二壘、游擊、甚至三壘情況很像。
二壘是前年底我們隊長引退,一直沒好的接替人選。
因為游擊原本那個也是年紀有點到了退休階段~
三壘的去年隊長……年紀跟視力好像也漸漸在找人接班。

去年박준영傷癒後,貌似卡了一個位置,
酒駕的강승호因為打擊好像也卡了個位置,
但是有個李承燁親兒子(網友天天酸,剛剛剛剛민재全壘打也看到一堆酸李矮子文)
還有個球迷蠻支持的박계범,
加上민재、지훈、민석、서준………………
其實內野很競爭,但沒有人可以完美的吃下固定位置,完全卡死。

而SSG三壘其實還是崔廷的(但是不是也必須考慮接班問題了?崔廷還比我家許敬民大,雖然我沒看他戴眼鏡)
反正去年底戰力外了崔恆還有沒保護최주환被培證搶走,其實蠻關鍵的……
我沒印象他們除了兩崔之外,原本的二壘手是誰了,畢竟金廣鉉去美國後我就沒在關心這一隊……

總之今年SSG一軍去美國春訓時……
我就看到報導,內野一壘跟二壘(還有哪裡我忘了)要在春訓找到正主。

結果93一開始就沒去美國的!!!
當時就不是考慮給他。
但美國春訓結束後,不是說要淘汰9個,然後再來台灣實戰練習賽?
當時教練團有提到,除了二壘其他位置的人選基本上確定了(例如一壘給고명준跟전의산輪替~一個DH一個一壘)....
二壘部分則還要看台灣春訓結果再來考慮。

結果你就發現在台灣一軍練習賽,昂除了投手用過會去二軍休息之外,幾乎只有二壘那幾個人在上上下下一直變動換人(一個小部份是讓新人上去代跑增加經驗)。

所以當時我去看93,他變成有時一軍有時二軍,常常看不到。

可是台灣一軍春訓結束之後,
93不是跟一軍回去打示範競技,而是跟二軍留下來練球,貌似要讓他先打3/26開始的二軍賽。
因為監督在機場訪談時有提到
二壘還是沒有固定下來,暫時給안什麼的。
然後~咦?SSG二軍回去再隔天,
就看到93在先發名單。
但隔天又沒有。


在之後的含今天這三場,每天二壘手都不同人……



看起來,應該打擊成績跟守備沒有得到見到充份信賴。
大家也知道,
示範競技其實教練多愛讓1.5軍上場,
來試試看主戰受傷或是低潮時,可以取代的備胎人選。

像今天민재也是這情況下上來打了全壘打……一樣被認為打擊天份沒很好,但球運不錯的人。

也是啦,一場正式職棒賽都沒打過的新人……
其實如果開幕週可以排上line up都算是好的……我的민준大了一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熬出頭呢!  我比較希望他先站穩二軍的二壘先發位置就好~~~

好多人愛的93就自己努力吧!


我的민재?嗯,還是會去看他吧!
畢竟是我兒子민석最愛的隊友😁
加油~~擠掉李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