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第一次發V리그相關文~
我被勾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今天要來介紹這位,
是我第二位關注的韓國職業男排(V리그)的選手。他叫허수봉(看漢字名寫許洙鳳,但我之前都翻許秀峰……)
他對我而言,比較特別的是……
不是因為임성진才注意他(第三四位都是相關),
而且他也不是長得很帥,我的菜那一型~
是單眼皮可愛可愛型。

不過他跟임성진也算親近~因為同年(一個98,一個快98),比임성진高比임동혁矮,
跟這兩個加上影片第一位박경민,
被譽為排球未來之星的四小天王。
而且他是韓國男排第一個高中生入團的選手。(其他都大學畢才打職排的)
身高比임성진高2公分,體重卻比他輕。
MBTI他沒寫,網路也查不到,我猜跟這兩林一樣是I型人格。


第三位的임동혁是임성진小學同學,
從小打球一起也順便安利一下。
(但比較高的임동혁 我看資料有點傻眼,高5.5公分,是比임성진重23公斤……有嗎?有嗎?明明是一樣排骨飯,他明明看起來沒有營養很多呀!)



影片:


一開始看影片,因為不是支持的球隊,
所以我還在想~他是這一隊沒錯吧?那個是他吧? 通常不會叫這麼大牌的來錄這個。
(我錯了……其實四個都很有名……第一位是박경민,第二個是문성민(隊長)...最後一位外籍)

*找外籍選手名字時,發現這一隊另一個外籍,是來自台灣😱

前面兩個很賣力……後面兩個很輕鬆(?)

這位大大的第一個動作只要扭屁股~
還很不協調,跟人家不同邊~


好,這是第二個動作……
跟旁邊很沒默契,差點打架……


兩個動作而已……
最後~他有想死的心(撞牆)~哈哈哈~
我忘了他ALLSTARS 時出場跳了什麼(我記得有出場舞)(我去找看看我有沒有存)
嗯……
……
……

跳舞還是임성진他們99三人幫好😝
(一昧偏袒,只愛임성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