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照原本計畫,
本來是要去嘉義看比賽的。

北部卻一早就開始下雨……
但,今天是SSG(包含二軍),所有最後公開的賽事(一軍明早回國,而後面7~9號的二軍比賽含訓練,都不能看! 韓國的態度其實一直很強硬…斗山其實也是,只是認識太久他們會讓我看,但我跟SSG不熟~應該說金廣鉉去美國那一年開始,我就沒理過這一隊~~~)

本來不確定今天是一軍還二軍(因為之前有人跟我說,他們一軍很多人4號就回國),
搭車時,看到了上場名單……
是一軍,但老人多半休息~朴小朋友先發了(但…不妙…稍後說),
好像也算是來對了。雖然3號晚上時才跟他說:這次一別,不確定下次相見何時了……

一二軍調來調去,我也不確定你是跟一軍回去,還是跟二軍一起?!又不想什麼都問……
有的人會感覺「很關心」,但也有人會覺得「煩死了,問東問西」~~
 I 型人格特質就是不愛多問。
---------

(很喜歡韓國的LINE LIST,可以清楚知道今天有誰可以替換、左投右打……等等,一目瞭然。)

上禮拜走去球場,都是分段分段走~
這次是一次走……有點黑線……
腳是還好,但左手臂回來後,因為北部濕冷,原本肌肉發炎不好,反而變更嚴重。

先來講結果,
(突然想到吳元錫在第一天對統一之後,沒有出來過了耶……今天也沒有)
其實投手調度跟3/1那場也很相似,但金小光多投了一局……他家的丙賢沒出來。

打者,今天有四全壘打,那兩天一直看著我的18轟了兩隻…………話說這個18也是年輕的,我後來才發現,以為他老人,因為看人時不像小朋友會略略閃避,像打很久一樣會直視別人。

93號嗎?
他今天打四次三個三振一個保送……
呃……明明28對統一打很好,是怎樣啦!
害我賽後完全不敢直視,
網路上也怕掃到颱風尾,都盡量不說話
(我昨天晚上有跟他私訊,今天只能夾著尾巴完全不敢出聲,哈哈)



----------
嘉義好像該吃的都吃了,
網友推東門牛肉湯太遠~
離林聰明不遠有一家也賣砂鍋魚頭的,
還有豬腳看起來很好吃……
就外帶一份回民宿!!
如果大家假日吃林聰明等太久,可以考慮這家,就在林聰明的兩家店中間。

明天一早一軍要出發回國了,
然後明天對哪一隊想不起來……是二軍唷!
而且SSG已經說了,絕對不會讓你進去看。

後天,也忘了是哪一隊,一樣二軍,但是客場……
不要以為台灣球隊好說話,沒有,不能讓你進去!!!
我去年連培證幫我去說也不行……

大後天是練習(應該是半天,下午會放他們回去收拾行李),
再來就是換二軍回去囉。

其實SSG一軍算是最晚結束春訓的,
別的球隊都是5號之前就陸續回國。
二軍則是培證最晚(吧?)

還是沒遇到SSG二軍啦……
李勝民、金民俊,我累啊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