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解說委員=台灣的球評。
  • SPOTV是韓國除了三大通信社外,最大的職棒轉播電視台。(太常轉播斗山,倒是球迷略有微詞)
  • 兩位都是有名的前選手,一個是LG,一個之前留在KIA當投手教練(以為一輩子會留在KIA的




  • 徐在應

서재응 해설위원 : “LG, KIA, KT, 두산, 롯데 5개 팀이 유력해 보인다. 우승은 LG가 가장 유력해 보이지만 KIA가 부상 선수가 없다면 재미있는 1위 싸움을 할 것으로 보인다.”

※其中LG是優勝,可能抗衡的是沒有受傷的KIA……
  • 李東賢


이동현 해설위원 : “사실 5강보다는 LG, KIA, KT 3강에 포커스를 두고 있다. 범위를 넓혀본다면 두산 역시 전력이 나쁘지 않고 한화가 복병으로 보인다.”

※三強+兩個中。


**LG就打者好而已(有什麼了不起,哼!……斗山跟LG是世仇😅)
**KIA投手戰力真的讓人羨慕……沒話說。
**倒是不知道看好KT什麼~投手算穩定,打者也都算平均?
**第四個好像也都選了斗山……跟去年沒什麼太大變動,就多一個金澤演,可以從第五變第四就對了,李承燁大大???
**第五個倒是兩人有落差,一個選了春天(我要笑死~~他們自家球迷都不會猜自己的)(補充:喔!我忘了石頭監督今年去了他們家~~好,選他們可以);一個倒是隨俗的選了韓火……我(跟很多韓職球迷)的確都認為今年韓火可以擺脫下位圈位置,努力看看可不可以打季後賽(但一堆韓火球迷認為會優勝……就……加油好嗎)。韓火除了柳賢振回來,還搶了一堆老將來(李載元、金江民、안치홍),加上火球的金瑞鉉控球如果有改善,兩個新人投手黃俊書、趙東旭,去年挺起來的金東柱、盧詩煥、文賢彬……其實陣容不差。


**其實在球場,有朋友問了我去年及今年NC戰力……我只能抱歉的說:啊捕手就被我們搶回來了(可以稱全聯盟最好捕手),是要打多好?  不是我硬踹搶我們教練跟選手,隱瞞防水把球員交易出去的討厭球團,你看連解說委員都不看好吧😛
**SSG也是不被看好,球隊從教練到選手都有問題的一隊,然後母企業是不是後悔買了球隊,給我一種不想玩了,現在只想省錢的感覺。
**三星跟培證也不……其實三星選手資質不差,投手戰力差了點,但之前是不是輸習慣,給人感覺選手贏球的渴望漸漸沒了……賣選手賺錢的培證~有李政厚跟安學暴都可以墊底,更何況今年兩個都不在?倒是我今年春訓看到球團願意花錢在照顧選手上,有點訝異……錢賺飽了,開始回饋???
**不知兩個解說委員是不是跟我一樣用從後面淘汰方式選五強???不太行的球隊刪一刪,好像也是得到跟他們差不多的結果😅


每年開季前的例行猜五強/冠軍環節,
這一陣子一定會一直出現😅
沒被選的球隊……球迷的心境如何?
我嗎? 不選斗山我倒是覺得才是正常……哈哈哈爛透了的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