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把我的抱怨文貼在文章最上方~
為什麼有這麼讓人討厭的台灣女生呢?
你來看韓國隊很好,你學韓文也很好,
可是為什麼很可怕且很可惡呢?
做人善良點不可以嗎?

我不管當球員女友或是當球迷,都不會阻擾選手跟球迷互動……都是在旁邊等球迷球迷拍照完才找他說話給東西的。
但妳們~嗯~選手是你們的!
(故意擋住跟拖延時間,棒棒)
嗯~選手窮到要你們給東西!
(可是你們給的東西,他匆忙間差點拿給我是怎樣?!)
嗯嗯嗯嗯嗯~


(詳細內容後面寫)
先幫我確認一下,我這樣內容,看起來不是在抱怨李小捧油不顧我走掉……
而是抱怨羅承曄跟那兩個台灣女生……(?)
--------

一早,今天真的很早,8:10出門吶!!
結果,靠腰~到飯店門口停好車走過去~什麼鬼影子都沒看到……應該是10:00前就出門了~
今天不是客場嗎?為什麼是10點前出門,嗚嗚嗚……一起拍個照很難嗎?(依我對孩子的認識,他不會出來外面鬼混,吃飯也吃飯店的,不會自己另外吃ㅠㅠ所以才非要要去等上車)

唉……
我是一直相信「一再錯過,就是沒緣份」這樣的話,是不是就沒緣?而且你看到我也不會理我……

不過在巨蛋等待進場時,突然發現~
韓國消息是你要先發~
本來來就猜得到的,
從一開始讓你跟亞冠賽一起去東京就開始布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