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緊急緊急……突發突發突發……
正在韓國姐姐去順成蛋糕買滷味,
不給筷子或竹籤(詢問後說要另外夠買🙄),不開心的出來……走在大馬路上……
正轉彎時,
被一個孩子攔住去路~
嚇了一跳!
(ㄟˉ為什麼認得我?)
(這一場是韓國隊除了李秉憲之外,其他人第一次看到我……連羅承燁都是。
然後~
穿著:我換了衣服,球場上是穿長大衣;當時我換了連斗山選手都常常沒發現的斗山低調短外套。
口罩:在球場太悶,空氣差~我沒戴口罩或是戴深藍臉臭臭口罩;當時我是戴淡粉色口罩,看起來很溫和。
臉:球場裡有化妝;當時剛吃東西完,妝已經掉光光。
頭髮:球場裡用魚尾夾夾著,看起來不長;當時是放下來的長髮。
一整個完全不一樣,怎麼認得出來??)

然後開始用飛快韓文對話~
(ㄟ~又為何知道我的韓文程度? 在台灣少講,雖然不是硬背程度…突然要講很長,會都卡卡的……應該是場上有聽到我說了兩次他可愛的形容詞吧)

重點……
這小孩LG的選手(雖然是新人),
而我是斗山的球迷(雖然沒很討厭LG)……
斗山跟LG就是蠶室的世仇(잠실의 라이벌),怎摸會有LG選手路邊主動攔斗山的球迷???
神奇欸~我覺得選手好像沒在管這個,
上次來說要跟我交往的(玩笑話),也是LG現在很紅的洪昌基。

後記:這小孩隔天打了大巨蛋首支全壘打,大家看到我們合照跟簽名,都說我眼光好……呃……之前他在一軍守備被罵小學生都不如,我的確有幫他說話,但是是因為他本行不是一壘手,才幫他~~
有簽名合照完全是他自己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