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貼文,
如果想知道大家在罵什麼,
我晚上下班會把內容逐一翻譯~
原來我不孤單吶!
(也會加我對留言的感想)

어제 경기 후 두산 공식 소셜 미디어


[사진=두산 베어스 공식 소셜 미디어 캡쳐]
[사진=두산 베어스 공식 소셜 미디어 캡쳐]

이승엽 감독의 투수교체와 관련해 많은 두산 팬들이 화가 난..

---------

上面留言的逐個翻譯:

  • 監督,到目前爲止,我們創造的奇蹟不是容易實現的。 在採訪中神祕莫測,也不是監督成為可以依靠的要素。 總司令官應該具備創造奇蹟的能力,而不是合理化和祈禱"奇蹟會發生的。 你這一年打算打什麼棒球呢? 教練把第9名球隊提升至第5名,得到了稱讚,實現了第一個目標秋季棒球,今年經歷了很多,所以幸福嗎? 沒有享受現在的運營,也沒有期待明年的斗山球迷們覺得棒球比任何賽季都無趣。 爲斗山加油的粉絲們的時間、全盛期即將結束的老將的時間、和隊友同在一起的日子,所剩無幾的選手們的時間都很珍貴。 監督不是體驗的場合。(第一段真的超有共鳴……後面則因為我的選手是老將,剩下不多的上場日子,更是令人噓吁~~原來李承燁是來斗山體驗&培訓的呀,花了大錢的斗山。)
  • 梁碩桓選手曾說過"秋季棒球比賽結束後,我會甘願受到指責"。但是一個賽季結束後想留下一句稱讚和鼓勵的話語,但是本賽季實在是沒什麼值得稱讚的,也不是釘住一名野手好好培養的... 其他排名靠後的球隊有未來 我們沒有未來...吃了200億二人組,把金明信的胳膊都磨掉了,到底想在本賽季做什麼呢? 如果大家認爲這只是去三星的跳板的話,我也會理解的。雖然說千遍百遍也不會看也不會聽,但是今天的比賽可以說是今年賽季你的棒球綜合評比也不爲過。 就像姜勝浩選手的失誤並不足以支配比賽一樣,因爲你的用兵術,我期待的人生棒球終於結束了。今天勝利才有明天,無論如何也要扳平比分,這樣的觸擊信號,我的球位已經見底的鄭哲元會不會在第7回合末進入勝負點,撇開那傢伙的結果論,洪健熙好像被打擊中了。 如果是那種情況的話,洪建熙也會徹底毀掉,但是^^從15年開始一直支持斗山隊的我,是不是因爲看着金泰亨監督長大的緣故,覺得你的棒球很簡陋? 不是的,所有的粉絲們都會這麼想,理解一百次,因爲是新手監督才有可能那樣吧,怎麼想都太過分了吧,如果你作爲斗山監督有什麼想做的,請仔細閱讀歷代金泰亨教練的季後賽完整視頻吧!還是辛苦了。(這一段可能我比留言者2015更早看斗山,他說的金泰亨也曾經被我罵很大……因為我是看奧運冠軍月監督金卿文開始的,在我心中沒人比他更好~所以看後來的假日本爺爺跟金泰亨再到爛李承燁……李承燁真的僅次於日本爺爺的最爛監督。對選手的疼惜語也跟我差不多~然後原來大家說李承燁永遠的藍血人,是當斗山是他未來上任三星的跳板是這意思啊! 想說大家一直強調他永遠是三星藍血人是怎樣。甚至有人說他是想在斗山打造一個他心中的第二三星。)
  • 到底是什麼樣的自信,去年拋棄了金泰亨監督,帶了李承燁過來呢? 如果今天金泰亨教練的話,郭彬一動搖就會啓動候補投手訓練區,至少會在李英河和崔承龍結束。 特別是崔勝龍的球很好,而且1局以10個球完美結束,但爲什麼換成了金江栗? 把控球和投球都證明的崔勝龍這張牌一直用到疲憊爲止才是定局,爲什麼要一直更換投手的想法正在破壞這個隊的根基。 說實話想都別想。 我希望你離開這個團隊,沒有時間考慮。 即使如此,仍然愛着擁有臭營銷、臭活動的這支球隊,是因爲我們的選手們一直表現出難以置信的奇蹟般的毅力和競技力,雖然去年一年排在第9位,但我們知道以前付出了多少努力,所以不是嘲笑,而是鼓掌。 但是有人會毀掉我的團隊,無論是撤換還是主動辭職都行,無論如何都希望他能離開這個團隊。 球隊老闆不是喜歡斗山棒球嗎? 因爲您的不足,我們送走了金賢洙、閔炳憲、崔周煥、吳載日、朴建宇等看板打者,又因爲您選擇教練的無知,現在該送走這支隊伍了嗎? 李承燁,權明哲,金漢洙,鄭守成,고토 ^ 這是毀掉我們隊的根基。 拜託您做出正確的選擇。(這個至少看球跟我差不多久了,看出都一樣,一模一樣!)
  • 今天輸了就完了,但崔勝龍防堵得最乾淨利落,爲什麼積食了?? 甚至只扔了10個球,因爲柳真旭扔得很好,所以把球拖到30個以上,我們的攻擊瞬間消失,哈哈哈,第一次看到短期比賽就像明天還會有一樣。呵呵呵(這個就是針對單一球賽跟單一選手評論,其實……大家想的一樣)
  • 哎呀,棒球比賽結束那天,很難讓人感到這種羞恥和憤怒啊... 第9回合,看到擊球手們後,沒有任何感覺嗎? 不是教練組表現出了咬住不放的感覺,而是老將的野手們... 運用投手真是... 實在看不下。沒有明天,卻連韓國系列都考慮到了,我無話可說。
  • 在採訪中說後勁不足嗎? 是誰?別人嗎? 雖然在第8局下被打,但是第9局初得到3分,難道不覺得有什麼想法嗎? 只要更換好投手,至少也能平分?? 選手們都沒有放棄後勁嗎? 監督。不是說自己放棄了,而是說選手們就沒有後勁。 第8局上也有2名老將咬緊牙關跑壘,取得了1分,說什麼??(一切都選手的錯,你沒錯,你換人沒錯,你用人偏心沒錯??這些我一整年都在講~有人幫我講真好!)
  • 但是因爲是結束今年賽季144場比賽+1場比賽的日子,所以又遺憾又傷心,最後連感情都投入進去了。 在秋季棒球最後一場比賽的日子裏,這種心情還是第一次。
  • 在全力展開的比賽上,以天空焦點進行比賽的監督,對不懂球迷意義的球隊,要閉上嘴只爲球隊加油到什麼時候? 在1整年內沒有有趣的經驗,秋季棒球比賽也只有沾4個小時醬油的球隊,是我在KBO中第一次。(這點要真的斗山球迷才能深深體會,我就跳過不說了)
  • 不是,只要有好好更換投手,就不會出現那種程度的失分。 李承燁 請你好好反省 好像不知道什麼時候投手要出來、什麼時候退場、應該放誰上去投。錯誤的交替和不牢靠的防守最終導致了這個分數(對。爛投手教練)


大概都有翻譯到(?)

我沒去罵……我沒去罵……我沒去罵😛😛😛

卻覺得最近好多分身,把我想說的都替我說了!!!

每年不想見到你~李承燁跟投手教練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