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鍋了!炸鍋了!
因為是人氣選手~第一指名入團的二年級生。
女生也滿有名的(至少我有聽過),
然後女生比男生大5歲!
被拍到地點是慶州公園。





當事人小檔案:

男方~

女方~

-----很故意的更新-----
雖然男主角目前躺手術台照片曝光(肩膀動手術,要四個月恢復)
但我要來更新:
女主角跳男主角應援歌畫面😛😛😛(很故意?)
對……
Os:女主角就是三星最有名的啦啦隊員+男主角是讓我應援歌中毒的빼뱀。


----再跟大家吃一下瓜更新----
因為我有追蹤男生帳號……
然後~~

忘了提這個女生是同時是
職籃、足球跟職棒共三個球隊的啦啦隊員~~~
所以如果……(因為女生的所屬社好像否認了)(但三星球迷都在說那個背影鬼看都是李材賢)
不是男女朋友~~那男生追蹤自己家啦啦隊員,合理嗎?
不是男女朋友~~女生FOLLOW自家選手,不避嫌嗎?
(我是不清楚才問,不是在酸……印象中斗山的選手跟啦啦隊員…沒有這狀況!都馬私底下卡卡歐跟要電話,不然開小帳偷偷來,不會明目張膽……你看偷偷跟啦啦隊結婚的胖民赫,根本在孩子出生前都沒跟女方在SNS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