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不是分享北一高的驕傲文賢彬,
是韓職史上第七位達成高畢在新人球季擊出100安以上紀錄的選手嗎?

今天主角是我剛貼的新聞:比賽前一天,跑去徹夜泡夜店,然後被禁賽~~
(看起來也只懲罰了一場)……
去年號稱「高校兩大游擊」,
又號稱「李政厚第二」,
又稱「高校打者最大魚」,
今年樂天第一指名的超級新人~
金民錫!!!!!

燈燈燈燈~
恭喜他!

不過,其實我今年五月,
在社稷球場時,逛樂天商店,一直掙扎著要不要買他的商品(一堆,球衣啦,手響板……很多),
但又一直覺得他長相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買。
後來他真的表現不錯,跟網路上一堆迷妹跟拍他的影片,一度很後悔沒買……

結果,夜店新聞一出來,
突然覺得「果然不是我會喜歡的,不是我的菜」…………

非常慶幸腦袋人間清醒,沒瞎了買任何他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