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대표팀】U18一些些後記。【대표팀】U18一些些後記。【대표팀】U18一些些後記。【대표팀】U18一些些後記。【대표팀】U18一些些後記。

告別了吃土的日子,
卻也告別了對我來說是SUNSHINE是蜂蜜一樣存在的黃俊書^^
 
想來分享一下~~
其實這次代表隊的人,
幾乎私底下都有綽號~
(除了我自己把미르硬要諧音成「迷路」)
 
首先是승민……
媒體給他封號是年輕赤兔馬(爸爸李炳圭綽號,他超愛他爸爸~很神奇。)
那我都叫他「脖子以下都是腿」~~~明明看起來瘦高…………
但他們私底下叫他「돼지(豬)」,然後那天飯店遇到,呃~默默認證這個綽號,無法幫他辯駁(吃的也多~~~)
 
金澤演:
我是叫他悲情投手啦!
但代表隊的人都叫他澤演王子或澤王子。
(應該跟我夾的髮夾上面寫공주님(公主)無關吧……他們看到我是叫黃俊書,不是叫金澤演)
 
黃俊書:
其實他沒什麼綽號,大家都直接叫他俊書……
但,승민有一次故意噎他(這個故事我之前貼文說過了),叫了他「國際巨星」。
 
趙大賢:他很簡單,都被叫빅보이……就是大男孩的意思。多數也會叫他귀요미(小可愛,他真的很開朗愛裝可愛5又皮皮的呢!)……也有人叫他조타니(姓+오타니(大谷)),或直接타조……
 
 
 
陸善燁:同樣也有人叫他엽타니之類的,但他不是二刀流捏,所以我不知道原因。
 
 
현민:咦?我有點忘記..他們叫他什麼……比승민。壯的,卻沒被叫돼지……我私下是叫他미미(米米),因此민去掉尾音~很多人叫什麼民的,暱稱都是미미!!!
 
미르:我都稱他迷路。但對有好像都直接叫미르………………媒體叫他전타니(因為他也是二刀流,有名的自己被打爆後再打回來代表。)但青龍旗跟U18卻意外投很好……是青龍旗MVP跟U18王牌關門。
 
 
율예:因為他在代表隊是忙內,其實哥哥們不會欺負他,沒什麼綽號~~~但他的名字也很難唸,所以我要都叫他「綠意(盎然)」,比較好記。
 
 
건우:建宇是首爾沖岩高,首爾人건우都唸거 누……所以暱稱就是누누(努努),而且他跟FA去NC那位人氣外野手同名,所以綽號一樣。但有代表隊貼了熊貓貼圖,叫他趴趴熊的韓文~布丁熊。對了我記得他也是二刀流,但沒那麼常出來打幾就是了。
 
還有誰呢?
我比較沒關注的其實也有綽號,但我沒特別記,哈哈哈SORRY了。
 
------------
 
對了,
我要來解釋我之前不是有說@黃俊書,
他都沒有看這件事嗎?
 
後來,我覺得「可能」「應該」「就是」……
我的帳號一直設為私人帳號!
我沒有很會用IG……
在私人帳號@他,
如果他沒關注我,是沒辦法看到內容的,對吧?
 
那我錯怪他了!
因為那天不是動態,而是貼文,我要@律藝,說一些感想……
IG說我是私人帳號不能在貼文標人(但動態可以???不懂)
所以我暫時打開成公開張號,
結果不但讓我本不想給對方關注的通過了,
而律藝其實不會看貼文~~只會看動態消息中@他的部分(因為動態標他,系統會傳送通知,但貼文標他卻不會有通知),
結果,驚動黃俊書來看(因為他也一樣設定動態標他會通知),
還給了一些路人來看貼文跟動態…………
 
所以他們回去後,
我沒有要分享什麼時,就趕快設定回非公開帳號……
然後@黃俊書,他還是會收到通知,但就不會再看到內容,哈哈哈。😅😅😅
 
去呀!去呀!你去理別人呀……
去呀!去呀!你給我去韓火呀……
反正你們也只有趙大賢會回我文而已。哼哼哼。……😒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