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勝民、趙賢民不在第一輪?
我覺得一個打擊好,守備也是三壘蠻吃香的。
一個守備跑壘好,還是李炳圭兒子,人氣高。
反正預測的就看看……
雖然有心理準備黃俊書被韓火搶走ㅠㅠ
為了你離開看了十幾年的斗山嗎? 不知道……雖然你是唯一一個那麼美好的存在。

但聽說KIA要選趙大賢的……
但~這次U18幾乎沒表現狀態下,他第一輪會上嗎?

然後全米爾聽說是想去三星的……
三星選陸善燁嗎? 我沒有覺得他特好,米爾比他好呢 !

可愛的七號去培證?我也不希望。

還有誰沒提……
阿,背叛北一高那位,連代表隊都沒上,NC要指名他嗎?
NC既不是斗山很愛北一高,
也不是大田屬地韓火愛選大田的孩子……
不知道唷。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第一輪地區指名的制度。
讓好的選手可以安心在自己家鄉打球~不可以嗎?
這樣大家搶食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
像去年打那麼差的斗山,好像有機會會選好一點的新人,卻卡在韓火還在前面……
如果是地區指名,黃俊書真的就穩穩地來斗山不行嗎😥😥😥
像金澤演根本不想來斗山,讓他給SSG選去呀……
還有米爾想要留在慶南的三星、
7號想要留在釜山打樂天………………

為什麼要讓優秀的選手大洗牌,離鄉背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