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放標題。

我的黃俊書,是有多「認證」我啦!
居然學我貼文風格……
昨天晚上,我貼了一堆人合照~裡面要找很久才找得到他! 然後@他
呃…誰叫你廢牌,銅牌戰不出來躲裡面,
我就只能分享你圍圈圈(呃,圍圈圈你也站對面,很難找,放棄)~
跟賽後敬禮……
還有拿國旗大合照(阿你又站靠近我這邊,結果照不到臉ㅠㅠ你那可可愛愛的臉啊) ~

結果昨天頒獎後貼文,他就也玩這個風格~明明貼特寫會更好,哈哈哈。
-----------

一早就看到有人貼跟中華隊換衣服的合照,
或是跟他們比合體愛心等等照片_
尤其是E人格的米爾童鞋。
比較意外的是陸善燁也有_昨天_算了不想說壞話,隨便你。

都忘了提,昨天勝民對場邊有台灣球迷講超長的流利英文^^喔!?
小朋友真的逆害逆害呢。

其他等等看到人再寫。

(抱歉我還沒寫完,小朋友一直在傳東西,我也沒時間整理)
----------

小朋友好像真的有比較瞭解我的個性_
  1. 簽名要過就不會再要(除非有特殊的狀況~)
  2. 也很討厭叫人跟引起注目……躲角落看就好。
  3. 一點點不大嚴重的愛哭愛跟路~
  4. 喜歡的、討厭的不會直說,但臉色會出賣想法。
  5. ……
反正我一整個也沒叫人,
就有人主動指黃俊書~~~啊哈哈哈哈,好吧!那就黃俊書過來好了(哈哈哈)。

看他們鬧鬧鬧,鬧煩了,我就站去角落看新聞跟斗山的消息等等。

孩子們是有多想回家呢?我不該掃他們回家的興致。

小朋友依然一直陸續傳昨天的閉幕照片……
我後悔沒去閉幕嗎?其實還好~去了也沒什麼能參與的,只能看他們跑來跑去照相而已。

看到他們CHECK IN後,又跑去吃東西到處逛街的悠閒(後來看到他們SNS很多人在要禮物,辛苦了……),
最後看到黃俊書走進出境海關時,
還有想到要回頭看了我,
心裡那麼一點點不捨~
(一萬個韓火張開眼,改選金澤演好不好?的念頭湧現)

然後回家一路上看他們到韓國開始傳回家的照片~
之後又開始傳在台灣的點滴回憶,
最後……

黃俊書跟金澤演都分享了KBO新人選秀消息……


然後,又開始一片回憶照片出沒一直沒消停,
在台灣的回憶是美好的嗎?
有開心有難過,但不後悔吧?
希望你是這樣的。
明年見了~
萬一是韓火……我也是會去看你的。
挑你來蠶室時~或,我試著去沒去過的大田……民載的故鄉我連一次都沒去過呢! 雖然我還是希望你留在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