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臂擦汗的勝民)

很多想法沸騰的一天!
所以我把球賽前跟球賽後拆成上下集,
想賽後跟其他的放在下集。

上集標題不是有問「一再錯過是不是沒緣份」?  還是要堅持「緣份是靠自己去努力創造」呢? 
一直以來,我的答案其實一直是前者的消極心態……
尤其是五月份黃金獅子旗時,
為了避開去偏僻的新月球場~特別選擇了下一場在木洞的比賽,要去看黃俊書出賽……
結果獎忠高就被莫名其妙球隊淘汰,
沒有去成木洞ㅡ.ㅡ明明就是很無緣的證明?!
但今天,我有一點點的不同。

----------
賽後,在遊覽車旁邊…
因為55號的爸爸都會把經過一個一個點名,
問他們有沒有受傷什麼的,
非常感謝……我就是老花眼需要人幫我認,
(常常會有人來問我那個是誰,或是以為我看到他們一根頭髮就馬上認得的想法,在旁邊偷偷跟著一起,等我叫人……其實很抱歉,我是都認得,但我老花,而且不大愛叫人……抱歉啦!不要默默相信我。)
但,可惜的是爸爸叫的都是我不愛的😅😅😅
直到他點名陸善燁……那我趕快說幫我簽名~
  • 看起來態度也還不錯,而且以前黃俊書貼文也貼過他,我真的以為他人很好,跟黃俊書也很親近(後來仔細推敲,沒有,他人呃……後面說,而且跟黃俊書也還好……)

反正天母隔著網子也不能要拍照什麼,雖然比台中被關在裡面只能樓梯旁看上車好很多……。

之後,看到球賽坐我旁邊的韓國姐姐們(?)在跟金澤演說話……我確定我認得他,其實他很好認,昨天疑似的人也確定是他。
但是我過去時,就一堆台灣人蜂擁靠過來要簽名……一樣我是簽名版比較難遞過去網子~姐姐們很好心(?)的幫忙,跟他說一定要幫我簽什麼的。

明明我穿著簽一堆名的斗山球衣,他也其實認得我(這個等等跟大家說),還遞給他韓國的馬克筆(台灣買不到),更從頭到尾用韓文跟他講話對話……
但~這小孩一直全程英文回答模式😅

結論:
在台中第一天,他看到我穿斗山球衣…
也不算特高興,但他知道我是來看可能被斗山選的他,還是很開心。
結果,我卻舉了黃俊書的牌子(因為工作沒時間,我金澤演的是第一天晚上帶去飯店做的)……
他雖然沒黃俊書細心,但也多少有體會我想要的是黃俊書的心情~
然後,我在台中不是有跟飯店還有小火鍋聯絡講電話~用了中文嗎?
我不確定是不是他親耳聽到,但我確定他們一羣人討論過我(因為講電話轉過頭時,後面一堆眼睛盯著,講完轉回來裝沒事拍照,他們還一直投來羨慕中文流利眼光),所以認定我應該是台灣人(?哈哈,其實不是,我只是從小少講話的韓國人呢!),這也也才有後來勝民動態故意標黃俊書是「國際巨星」的狀態……

然後熊型手牌,其實我猶豫要不要給他簽名,
第一真的會成為未來熊嗎?(我不想,真的不想,我的確心裡只要黃俊書。)
第二就是金色的紙淋到雨有點掉漆,我想把找時間它換新……但,還是拿給他簽了。
我這樣算有沒有比較不偏心狀態呀? 最佳投手先生???

之後就差不多他們都上車……
但家長們卻都沒有要走的意思(?),
看起來是會回來(?)
但我還是決定跟著他們回去飯店……
一改我向來覺得無緣就放棄的態度,
我難得想積極的去創造緣份!
呃~就是~簽名總是要的,哈哈,
雖然一開始很有心,試圖也幫其他人也做手牌,想讓他們覺得我沒那麼偏心就只愛黃俊書,
但野心很大,工作卻太累,都沒做成。只完成俊書跟澤演的。

對了,今天場邊,有一位家長跑來問我是韓國人嗎? 我說了「是」之後,她說謝謝我來幫忙加油等等(呃~該讓她知道其實我看了黃俊書兩年嗎?)
後來,在遊覽車旁邊,
全米爾的哥哥突然很明顯突然對我大改觀,態度很客氣欸~但,有點晚了,我不喜歡了米爾,米爾也已經不大喜歡我,哈哈哈。
(我知道,我有時也討厭那種來要簽名去賣的台灣球迷,或是想吸引選手注意的哈韓妹~我之前那篇寫台灣球迷文有提一下……哥哥明白我都不是這樣了唷! 而且我還是半韓妹啦,只是從小就說中文而已,加上大學專業是西洋史跟中文雙修啦啦啦。)

-----------

想說遊覽車應該會塞車,
我應該比他們還先到飯店……
結果不是耶……
因為他們走快速高架,我是走平面,
儘管我沒有迷路,但我到了沒多久,
他們就已經洗好澡,陸續下來等用餐了😱
(但白痴小朋友,好多人忘記帶牌子,用餐要掛才能進去吃啦)
一直看到他們走來走去,來來回回上下電梯,忘東忘西去拿什麼的忙碌打轉樣。
而且很多是沒穿背號或直接便服(我要一直說我老花?),還好近一點我應該還是認得出來……

在他們還沒下來前,
我無聊的傳了今天照片。
黃俊書跟律藝馬上收看了🤣🤣🤣傻眼。

然後,最先被我攔住的是賢民~
一堆奇怪的阿伯,都是要看我叫人才去要,不然就是他們都進去吃飯了,還進去騷擾ㅡ.ㅡ
呃…跟著我不是很恰當,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叫他們想要那幾個有名的人,
而是只會挑自己喜歡的,
再沒名只要我喜歡,都覺得比有名的珍貴 。

後來居然還有人,逼賢民在球上面寫中文跟日文(?就是讓他照照片上面的內容抄寫)
真的覺得是欺負韓國人善良,予取予求!

後來我也有攔到脖子以下都是腿的勝民,
他其實很高很壯耶……
跟球場上看到瘦高不大一樣🤣要收回脖子以下都是腿的綽號嗎? 哈哈哈……

還有忘記帶證,要進電梯被我攔住的趙大賢,哈哈哈愛作怪的人,被我攔就變安靜,標準愛噹人,但自己無法噹自己的惡劣選手模式……哈哈哈。
但是,旁邊一個人一直拉帽T擋住臉(看起來不想給我攔模式),
一開始我也沒想到他誰…後來趙大賢上去後,我才想是米爾?不對……米爾比較壯一點~
跟趙大賢差不多高,瘦瘦的,應該……對,他是陸善燁!但我印象中陸善燁肩膀比較寬一點~~應該是因為他穿便服。球場上看真的跟私下看差很多,

重點:趙大賢根本我兩倍高的巨人😥勝民其實很壯😅賢民倒是跟我想的一樣,略壯,親切可愛。

7號私下也更可愛,也要了合照。
後來餐廳外面要進去的律藝被我逮到(哈哈,剛剛貼文有抱怨我想要簽名,他總是走過去),他在我旁邊也是高壯到出乎我意料呢!

俊書很可愛,我坐在椅子上休息時,
他不知為何也走來走去模式……
我真的沒有叫他,也沒想叫他(只有在最後他走在我旁邊,要進去餐廳吃飯,我才叫了他要合照^^),
他每次經過看到我,都一直看過來,如果我有看向他,他就會打招呼♡ 
我的個性…真心沒有要一直盯著你看,我如果覺得無聊,會看網路斗山比賽照片打發時間的……

吃完飯不久,他們就集體上遊覽車要去球場閉幕………………
我本來想說陸善燁跟米爾是唯一沒合照的……但陸善燁剛剛態度真的很那個,好歹看在我是支持你同學,獎忠高比賽也看了不少,過份。米爾真的不是我的菜,而且哥哥誤會我事件,我才剛釋懷,所以不拍也可以,
結果,突然前面金澤演回頭往反方向跑…還看了我一下,欲言又止…
想到他也沒合照到,就在門口等他回來~
結果出來時站我旁邊合照一張,
本來想多拍一張,…他說來不及,就讓他上車。
-----------
他們上車後,掙扎要不要再去球場陪一下,畢竟是這系列的ENDING……

我一開始本以為沒有全部去閉幕,只有派幾隻參加,而且個人獎韓國應該只有金澤演有……就沒有打算要回去閉幕。
心想如果跟著又回天母再回家,很遠,很崩潰……
而且很晚了……我想回家了……
想一想就算自己再親的親人、甚至另一半,也不是永遠都能貼在身邊,什麼都可以跟的……
那,早早放手也是一種成全!還是回家吧!

結果就在飯店附近,
我要停車去買飲料,被一個轉彎不減速的阿伯追撞,
腳上全部是傷……
意外的台北的路人都很熱心,一直說我有看到他撞你,我們也有拍照存證,可以幫你證明,報警一定要報警……
但我太想回家,想說警察來一弄,不知道多久才能回家。就沒報警。

還有,我明明算好了簽名版數量,
昨天還多買兩個的,奇怪~為什麼剛好把手上的都簽完了,沒剩????
我到底多簽了誰,真心想不起來ㅠㅠ

回家走了忠孝橋,雖然不是最熟悉的中興橋,真心沒迷路_只有再往重新橋時遲疑了一下(因為看到它又標了往中興橋),居民跟我說要走中間的地方過重新橋就對了……
終於擺脫미르惡夢…哈哈哈…

不知道這孩子以後打職棒會如何?!
-----------

好了,
最後要解釋有點錯綜複雜的愛黃俊書大於金澤演的部分~~~

其實U18前,
我對金澤演的想法:
悲情投手/右投/應該是沈穩個性的。
我對黃俊書想法:
斗山缺左投/速球、控球型/台灣殺手/感覺個性冷冷的沒什麼情緒起伏。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

所以我喜歡黃俊書,單純就因為他左投?
不,我更愛他的個性。
就是那種會很細心去看事情,懂得人家的心情想法這一點,還有職棒選手該有的對球迷的好,他也具備。
不像金澤演,他就是長得可愛可愛,個性有點太幼稚,也不細心,還是很孩子氣的自我主義。

黃俊書第一天在台中看到我~是穿斗山1號球衣,但舉了「台灣殺手,黃俊書」的手牌。
他就一直看一直看……就我知道他也愛斗山,而且今年一整年,張賢碩發表去美國前,也很多斗山球迷去看他。穿1號雖然是巧合,但是是金澤演的背號(也是米爾的,但他代表隊穿11),
他知道我的無奈吧!才會一整場一直看。
隔天我換了他的手牌寫了「第一左腕黃俊書」……是讓他壓力不要太大的……他也有出來看。
然後第三天不遇,我就回來上班了。
第四天就是對荷蘭那一場,賽前我不確定他有沒有看到我(但隊友勢必是有看到的),賽後就是他自己朝我走來,說了話,簽了手牌。回去時他也來看我貼的文~~~♡都知道的都知道。
再到昨天在飯店一直注意我在幹嘛~貼文也會馬上看。真是很細心貼心的人!
就不是那種「喜歡」,而是對於關心你的人那種回應,也就是斗山從吳載元當隊長就開始的一種對球迷的愛的回應傳統。
所以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黃俊書^^

反觀金澤演,也是第一天就看到我穿斗山球衣,本來很開心……可是,後來他們討論我是來看黃俊書,雖然不是什麼敵對想法,小朋友還是會有比較心態……甚至後來以為我不是韓國人跟很自然拒絕合照~
我不是怪他,而是覺得他比較沒想那麼多,也比較不細心……
個性也孩子氣沒有要替別人想之類的……
一如他不相信守備只想自己獨立三振打者的心態,真的同年齡,黃俊書個性相較下成熟很多!

 欸突然忘了還要說明什麼……累了唷。

大概有點類似……又要提柳賢振,金澤演真的很柳賢振~~他也認為選手把球打好就好,管他什麼球迷、什麼路人甲、陌生人,他自己過自己的。雖然金澤演沒到那麼嚴重,但還是比較自己。
黃俊書則是信奉「沒有球迷就沒有選手」的原則,真的都予取予求(還是只有對我?我不知道唷……反正個人觀點)。
而我這邊,則是喜歡球賽中很認真,私下對球迷很會看人的(這要提到我家鄭哲元,我本來沒太喜歡他,覺得臭屁臭屁的,但有一次他在我旁邊跟白目球迷對話,讓我開始欣賞他👍),把球迷對他的好,點滴在心會回應的那種人,(民載之前也是…但後來…是不是心態變了,我也正觀察之中)。

嗚嗚嗚……腳痛~
明天請假去看他們回家好了。
-------
補一點孩子們後來狀況~
後來他們去球場,
好像還在比賽,他們就在外野看……
然後閉幕,頒獎。
第二名的球隊哭很慘,第三名卻玩很瘋的奇觀~還是我們韓國小朋友好^^開心面對結果。

然後澤演是最佳投手, 我沒理過的尚民是最佳DH(忘了說明,之前的兩個“姐姐”是來看他的)。
好像沒看到頒其他個人獎項的消息~
一堆小朋友玩很瘋,開始開啟鼻孔照相模式😅(這個要分享給大家看嗎?哈哈哈)
全米爾鮮森……毀掉黃俊書,是有那麼開心嗎🤣🤣🤣

頒獎好像一直玩到11點多才結束。(幸好我沒去,我愛哭愛跟路,會真的留到他們玩爽了離開的)
大家開始狂傳照片……奇奇怪怪的都有,一直到快三點才消停。

結果,一早聽說要離開前還騷擾過中華隊的人~
之後,他們一早出門去機場又開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