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這一天會拆成上下兩篇寫唷!
因為太長,而且有點情緒上的轉折^^
---------

呃,早上的壞毛病,
還是一樣討厭出門ing~
今天是9月10號,新人選秀是9.14……
也就是說~還有4天,我就要面臨喜歡兩年的黃俊書被韓火搶走的慘案!!!
而其實黃俊書他知道耶,知道我的想法跟難過…這我等一下寫喜歡俊書勝於澤演的理由再說明,
我真的真的就一直被他感動到~一個小朋友,而且這是我沒看到他之前,完全想像不到的情況,之前看照片跟轉播,覺得他都冷冷的臉臭臭,感覺是那種不愛理人可能太有名還跩跩的。結果,真是偏見~不是,完全不是這樣的。

不甘心、不想放手,我的(斗山的)黃俊書吶吶吶!
-------------

(出門前很擔心的把瀏海剪了一下,擔心剪個瀏海呆呆的,也擔心剪了瀏海有人認不出我<-好像真的,因為其實也沒多熟,總共才看到他們5天,不像鬼一樣的斗山孩子們,就算化成灰他們都認得😗。)

而且,我跟U18小朋友們超不合之……
每次,都算錯他們出門的時間點(不是大約都主場3.5客場2.5小時出門?  阿!也可能是飯店太遠,要更早出門?…………)
明明U23跟其他的比賽,我都算很準的。

總之,今天應該是客場~
想說明明他們可以很晚出門,
而我今天改成一直在復興/敦化/仁愛/信義之間迷路一直打轉,
但我好不容易10:50到了門口,還是沒看到人!
然後被告知應該出門了……
是怎樣,韓國小朋友流行早早去球場???
客場還要提前4小時嗎?
---------

然後去天母球場的路,股狗居然建議我走大直-故宮一帶~~~~超不熟的路。
結果無奈打轉很久,還不小心吃了有名的大直米粉湯,一碗米粉湯跟一盤肉跟一盤小黃瓜,在台北110算是便宜了(?),之後繼續迷路去……

終於抵達了球場~今天有帶了礦泉水,所以不用去買水,但要買票……好啦!安慰自己沒有中華隊票價比較不吃土,而且球賽安靜很多^^(變成韓國隊很吵🤣。一下學我歡呼叫聲,一下拍手唱歌,一下亂吼亂叫,很青棒很青棒…哈哈哈~
強烈懷疑--是某不好說投手。
場邊守備教練居然還唱起自己編的李勝民打安打歌…笑到烙欸孩)

今天唯一的上場投手,就是5連投被球迷罵死的金澤演,我就真的U18只有一場沒看他出來投而已,打鋼看到他🙄
網友有整理他這次U18出賽全部訊息
(記得要提醒我明天傳照片跟更新這部分)


三個二刀流都全部只用投手出賽了…
卻還要操爆金澤演嗎? 
不要還沒進斗山之前,先給我手廢掉捏! 
雖然今天投七局完封勝,只被打2安打跟1保送,可是我在場邊教練口中聽到了金澤演的弱點~~~其實就是跟柳賢振當年的問題一樣……一直只想自己拼三振,不要靠隊友守備。
不知道啦,今天斗山網友一直說其實金澤演是已經成熟的中繼後援,而黃俊書則是還沒完成的左投先發……所以他們認為斗山比起黃俊書更需要金澤演。
我不認為耶~我覺得黃俊書的”職業”心態,比起金澤演更有認知(這個也是我下面要說明愛黃俊書勝於金澤演的理由。)
----------
緣份那一句,
是因為我之前在首爾一直錯過黃俊書的比賽,
而這次先是台中錯過了颱風那天,
在台北也已經連兩天錯過他們出發跟回去的機會很感觸。
人家都說有要到一整隊簽名好幾個,
(而且有秩序冊唷?我也沒買到???)

再加上我因為不敢請太多假,
總之,在台中時根本離很遠~
想要去飯店那天颱風又沒車。
而台北也只有這兩天可以來看,
昨天要的簽名,我真心喜歡的只有黃俊書
(7號是很可愛,但其實就還好……;米爾更不用說,我真心沒愛。)
其他的想法,我下篇再說明。
----------

(古靈精怪的巨人17…很想揍他,但又覺得有點可愛,哈哈)

今天比賽是在一壘側,
可是,我覺得比較好看選手動線跟拍照的位置,被佔了……
而其實我也只會拍3.7.9.22打擊……
賢民很大剌剌,不會管誰拍。
但他左打,今天只能拍屁股~。~

7號本來都站很裡面,
但他每次都看我辛苦的站起來,
然後注意我要拍,就會一直看過來……
是可愛啦,但請專心~~然後你今天眼睛下面塗白白(?)我第一次看到白的,不是都黑黑嗎?🤔
反正依然可愛到爆炸……第一指名的野手都跟你一樣可愛嗎?哈哈

至於勝民卻又很喜歡站很裡面,
每次很難拍到的角度………讓我超想放棄拍。

倒是律藝他有看我貼文,
知道我要拍,所以今天站很外面讓我拍,讚讚。
總之…3.7打擊狀況很好,一點都不用操心 。
而9跟22就有點慘~因為看得出來狀況不好,喊到裡面那位不好說投手一直學我🙄🙄🙄,我要生氣了唷!黃俊書的球迷不能幫勝民加油嗎? 哼!


(我的菜們圍圈圈♡四個剛好都我喜歡的)
然後,每一局守備回來時,都會圍圈圈也會喊口號,我都會站起來拍,當運動。

可是有一局,
我在看斗山比數跟確認誰今天出來簽名會的照片(是金明信跟朴俊英),
所以就沒站起來拍照……
結果我看完照片時抬頭,
想說小朋友怎麼那麼安靜,不圍圈圈了?
結果我站起來看時~他們才開始圍………

啊,是怎樣啦!
走開,哼,我眼裡只有黃俊書,你們不是知道嗎? 偷偷投訴我,還欺負黃俊書,以為我都沒知覺😛😛😛

其實,看後來陸善燁跟金澤演態度,還有勝民某篇的貼文,我也猜得出來。(這個下面會講)
哼!臭小朋友們。

Anyway 今日球賽小確幸,就是:
ㄟˉ黃俊書居然有出來找了一下我🎵🎶🎵🎶

真的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黃俊書為什麼那麼認得我跟認定我很喜歡&只喜歡他!!
(明明首爾一直錯過,而台中也沒什麼接觸到)
(明明我在獎忠高附近吃豬腳,之後動態有@他,他也沒看,我貼U18台灣版賽程標他說下週見,他也沒看,我貼大餐來慶祝他第一勝也跳過訊息……在沒見面之前,我的分享他都PASS啊,不是嗎?這樣每天來看我的貼文很奧妙耶……好像根本不用懷疑他知道我,也知道我很多的小心思耶!)

PS:其他還沒說的,跟賽後的點點滴滴 (很長很雜),我明天再來寫下篇囉。晚安。

投訴:
小朋友們半夜兩點半(後記:其實傳到是快三點)還一直看到在更新動態……
不是聽說一早6點多要出門嗎?
臭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