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棒邪又不講武德,
我兩點多才看到~突然改提前3小時的三點比賽……
靠~腰~生活的옥혜,真心超想罵人!!

還把小朋友早早摳出門~
難怪我一直等不到他們上傳新的動態!
而且,為什麼前一場才提早半小時,
卻要這一場提早三小時?!

結果我到球場,剛好快三點,上一場才剛結束在散場……
就算不用清場,也要整理場地……更何況下雨中……結果拖到快五點才開打~去。

不過也因禍得福,
因為昨天只看得到半小時的練球,
都練得差不多了。
今天一直等雨停後小朋友才出來~
開心的看了一整套^^
(但其實我不敢恭維他們投手組的訓練量跟內容)

然後我今天被昨天癡癡望著我的人都一一遺棄了ㅠㅠ
(因為我今天沒穿洋裝比較漂釀?因為我今天沒舉手卡?還是沒穿斗山球衣?  可是我穿了韓國隊T吶!我昨天飯店換了短褲比較輕便吶! 然後手卡因為做的人都沒出賽才沒舉吶……壞蛋小朋友。)

嗚,黃俊書不愛我……嗚嗚嗚……
可是~~我有脖子以下都是腿的李炳圭兒子~李勝民^^♡哈哈哈哈。

今天他真的很故意在我前面對我著我練打擊(積極給拍?)哈哈哈……讚讚讚!
但今天發現…他的臉,可能不能被選去當哎斗呢(我沒禮貌?)

哈哈哈~我還是很愛你啦,在我面前跟27玩手肘遊戲也豪可愛呢!
比趙大賢裝可愛還要可愛,哈哈哈哈!


黃俊書背影也好的私心옥혜……
-------------

總之昨天太晚沒做小卡,
今天睡晚晚起床,開始做金澤演的,
也把黃俊書的換了一個標題~
做好時已經兩點,掙扎著要不要去飯店,
我都沒要到簽名說……
結果不知哪來靈感,受搜尋了賽程~~
看到改成三點比……
靠腰……飯店到洲際要快一小時車程!
只好飛快把球衣外套外套塞進包包,
連襪子都沒空穿就奔出門……

結果搭公車越搭越奇怪~
一直沒聽到下車的什麼市場……反而聽到陌生站名~
覺得坐過站,趕快奔去問司機……(記過剛好是洲際球場的前一站,傷害不大)。

下車後還有點迷路,被台灣的球迷自動來問我去哪~解救了我!

進球場後,看到전미르的哥哥在發國旗……跳過我(心裡OS:沒關係,我舉黃俊書手卡就好)。

然後等很久,於是稍微停了,小朋友才出來熱身……我只能說依然是淘氣跟很愛盯人看小朋友,哈哈哈……

我今天穿斗山低調外套,裡面搭 WBC的T恤,跟短褲……因為沒行李覺得很輕便。然後手卡是黃書俊跟金澤演的,其他人來不及做~兩個都沒出來,就都沒拿出來亮相。


因為匆匆出門又沒遇到便利店~~~球場飲料賣56~60,連水都賣30……只好跑去售票口用60投了三瓶飲料。本來想買球場肯德基,但因為汽水太小而放棄😅😅😅

後來因為聯絡飯店講住宿的事,講了中文,被前面小朋友投來羨慕眼光……
之後又接著打電話預定花漾轉轉鍋的位置~小朋友像看到神一樣一直看~~~阿黃俊書的球迷是不能講流利中文柳? 我台灣長大的捏!

今天練投的都很陌生~所以就很無聊的晃來晃去~結果沒看到趙大賢練投,又完美錯過哈哈哈。無緣?  可是我嘟噥著喊他加油……有被聽到ㅡ.ㅡ|||
後來賽後我有說「明天見」,以為他沒聽到,因為我都含在嘴裡很小聲,結果我轉頭往上走時,他不知道回了什麼……沒聽清楚,但確定他有回答!!!
很故意的一個人,愛偷看、愛偷聽、又愛偷注意別人幹啥的一個小孩……哼!我偷拍他脫衣服應該他也知道😅😅😅

然後,今天因為都不是我特注意的人在投球(只有後面那個朴建宇是我比較知道的)
加上我腳泡在靴子裡面不舒服,
附近沒人乾脆光腳看比賽,哈哈哈~反正不用走出去拍照!

結果今天李勝民打很差😅
反而後一棒的趙賢民打很好…………
最後一局~趙大賢出來救援,只能無奈地穿好濕濕的鞋走出去拍照&&

還好他心情不錯,
還有回我話(但真的沒聽清楚他說什麼~也不能要他再講一次……因為我已經往上走要出去了)

贏了,小朋友感覺也沒特開心耶~
難得一次青棒幾乎整隊都知道(畢竟看了一整年五大杯賽跟高聯上下半期的大大小小比賽),
但小朋友打球的心態……在意勝負的感覺……真心覺得不強烈耶!
明天還有一天,然後就要回去~等下禮拜見了。

黃俊書真的要振作……
今天金澤演場邊一直調戲你的陸善燁,我有記在牆壁上~太可惡了!
你就在旁邊默默畫圈圈,不搶回來嘛?
金澤演如果來斗山,我幫你打死他🤣🤣🤣


晚上繞去一中,結果還是買了滷味,
吃了榨菜肉絲冬粉跟買了紅茶……
結果在飯店下面看到連兩天都好多人排隊的鹽酥雞,沒忍住的買了甜不辣回來……

今天沒有要做其他人手卡的念頭囉,
明天台中放颱風假~
要早起看小朋友?
還不知道打不打得成~
台灣棒邪每次挑的時間都是下雨颱風,真的很賽,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