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대표팀】生日U18雙週遊第一天,0902~台韓戰:黃俊書的【대표팀】生日U18雙週遊第一天,0902~台韓戰:黃俊書的
去年6局只被擊出2安打,被封上台灣殺手稱號的黃俊書……
今天前兩局就被打3安打,失一分,還有保送……我分析了幾個原因:
  1. 去年高二時,是突然的對台灣出賽,台灣根本沒有他的情蒐資料可以用,加上台灣一直對左投有陰影,所以一戰成名。而今年不是黃俊書退步了(反而是球速跟控球都有提升),而是台灣做足了情蒐……一擊見效!
  2. 環境其實也是一個因素,就像張賢碩比噓一樣……台灣的應援雖然不是滿場,但依然很吵,黃俊書在國內各大賽,甚至之前的大賽都沒遭遇到這種聲音上的干擾過,所以失神失神的。
  3. 黃俊書自己故意的:這是我開玩笑說的…就是這次大賽投爛一點,韓火就不會想指名他~可是韓火的職員是笨蛋嗎?至少看選手一整年的,不會只看一個杯賽定生死的!更何況韓火真因為這樣改選別人的話,你就不擔心心心念念的斗山,也因為這樣選別人,畢竟張賢碩一公布去美國,斗山馬上去看了金澤演……職棒很現實的 
  4. 教練團故意欺敵:這個是回應台灣人老說韓國心機重的點……反正大賽都不會對到一次而已,故意隱藏實力,下一次對戰再給你死?! 可是韓國人愛面子輸不起,才不會咧!台灣人總是自己以自己模式來衡量別人(?)
  5. 一切都是옥혜惹的禍:這也是玩笑…因總總原因,就算第一次見到,我想看的今天都很「在乎」路人옥혜~黃俊書確認了手牌上的字很多次,在休息室有一直回頭看我。趙大賢…因為我以為他是捕手沒看他,只看他前面的金澤演,結果被他噹我其實是金澤演的친구,金澤演則是練投一直停格給我拍(真的好人,而且自己認知到要來斗山,對我超親切),전미르則比較抱歉,我不會認他的臉……所以漠視了好幾次,是看到背號才去拍了他。反正我的小看板好像有點影響到小朋友~真的很SORRY,畢竟小朋友平常比賽時很少人來看~不像打職棒的那些選手都忽視路人的。
  6. 氣候因素:我看到小朋友都穿很清涼,昨天台中太熱(什麼鬼颱風,害我不敢出門),我不大流汗的都一身汗~他們習慣韓國乾冷的小朋友,真的也蠻辛苦的……
努力幫黃俊書加油中。
----------
【대표팀】生日U18雙週遊第一天,0902~台韓戰:黃俊書的
一早因為颱風,一直以為打不成,
加上工作其實很辛苦,
所以行李也沒整理,海報也沒做好_
7:00起床先做黃俊書的海報好了!
今年因為找到一個有數字的金蔥素材,
跟一整片有背膠的金蔥材質,
就不用逐字剪數字,
也不用逐字用雙面膠貼背膠,
有比較省力,
但字還是要自己慢慢剪貼的!
結果看到台中不但早上賽程有打,而去看起來天氣超好……

所以只能做好黃俊書名字跟想好的標語,
然後就快中午,匆匆把衣服丟近韓國買的小粉紅背包,在背一個側包(到了台中後悔~很重,走不動……嗚嗚嗚)。

因為到了桃園統聯,發現它的小七撤掉了……
車上沒東西吃之外,我的悠遊卡裡面錢應該不夠搭公車……
還好中港的新東陽可以儲值。

一點05的車,到了中港已經三點多,本來還想繞路去飯店看小朋友出門……
誒,結果,等車等很久,到承德路轉車已經四點多,
棒邪真的也是……
台灣人很可憐~~~
你們應該不知道在韓國看青棒國際賽,最多門票只要一百出頭而已~台灣的棒邪真的很敢收500……
然後六點開賽,說開賽1各半小時買票,也不遵守~大概快5點才賣。
再然後說開賽一個小時前入場……也不遵守,一直堅持5:30之後開始才能入場!
其實既然售票,讓球迷提起入場看選手練習,其實也是你售票服務的一部分呢!活生生剝奪我們的權益,哼!

-----------
進場後,剛好看到投手幾隻出來~
看了黃俊書兩年,遠望身材就知道哪個是他……
然後他們那群就發現我只盯著黃俊書看,視其它人如無物……
然後就跟路人講話不甩我~~~
不是!我知道你們是澤演跟미르,只是五月錯過黃俊書,要一次看夠補回來而已……
你們我也看了一年,雖然對臉有點遲疑……但知道你們啦!不是空氣!!

然後掏黃俊書的手卡跟斗山球衣(我的球衣是特製1號自己名字的),
就被小朋友看到~然後我完全被標籤只愛黃俊書(好,好像也沒毛病,我認了……)
可能順便看自己家未來新人金澤演(好,我也認了~)

黃俊書今天熱身蠻奇怪的,
實際場邊練投量少得跟沒要先發的差不多(甚至少),
後來上場前場邊熱身也很少……
第二第三局甚至沒出來熱身(?我是不確定他是原本就熱身量少還怎樣)
總之讓我很不安……
然後開賽前休息室出來看我拍照跟場邊拿礦泉水出來看我的手卡~也是讓我覺得神奇……看慣職棒選手冷漠,覺得小朋友有人來看他們,又不是那些常見的왕언니,很神奇?(真的看到3個韓國姐姐很可怕)

但賽前偷拍趙大賢完之後,默默喊了「조대현 화이팅」,被他聽到……之後金澤演上場前,在我前面練投,金澤演一直停格給我拍……
我沒走過去看跟他練的是誰(以為是捕手之類),結果趙大賢就開始噹:果然是你的朋友…………直到他走回來我才發現是他~呃,臭小孩,同齡才能稱친구...我有跟你還有金澤演同年齡嗎?哼哼哼哼哼,小氣鬼。

黃俊書爆掉之後,
金澤演也小爆掉……
之後換了全米爾(掙扎一年他的名字怎麼寫中文1,決定先用這個)
我一直不理解,選了兩個二刀流,卻把他們都掛投手,沒出來打擊?????
我覺得他跟趙大賢就是自己投爆,然後再自己打回來的呀!
放着兩個不打擊真的很可惜………………
不懂韓國教練團操作!


另外,花痴一下~~~
李炳圭的兒子(李勝民)腿好長呀!
脖子以下都是腿了吧!
第一次看到本人,超訝異!
帥帥帥!三星選去當哎斗吧😛😛😛

輸了耶~
1.2號投手(不確定전미르算不算3號,我覺得陸善燁才是3號吧)都梭哈的韓國隊……
第一場就面臨前途茫茫的慘劇……
不知道耶!


對了球賽中受傷,在場上慘叫很大聲的孩子,
後來擔架抬出去送醫~
後來賽後遇到父母跟弟弟……
有聽到後續狀況,
沒有很可怕的結果,但這一賽事是泡湯了……
果然是從小打球孩子,家人都不慌不亂,也沒看到擔心難過……
我每次都覺得家屬心是鐵打的,還是麻木了~
是我,不管幾次都難過死ㅠㅠ
(因為每次看到受傷都特心痛~還因此認識不少選手😅)

賽後逛了跟我家後院一樣的一中街,
吃了算是今天第一餐的滷味,
(就不用寫食記了吧,太常來)
然後走回飯店……
飯店倒是第一次來~
但很累,等等還要做小海報……
(半夜飯店剪海報中……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