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KBSA自主轉播大統領盃唷!


令人懷念的新月「鬼地方」球場~
這裡我去過兩次,至少看了7~8場比賽,
但我沒看過轉播的新月球場!

想當初……看比賽時身邊一直傳來無敵大聲的【여자친구】這個字眼,
我還在想,應該不是我長得像這個大勢女團的誰吧?!(臭美ing)

可是呀,高中耶……怎麼可能?年紀也差太多,我還忘了當初去看高中是為了誰……
只記得當初一場是조수행的建大,我不知道那時他去世界盃集訓不在隊裡。有一場則是很愛跟我分享業餘的第一指名김주현,那時他是大四~
被連續講三場여자친구的我,第四場遇到他他來打招呼,那些人才「喔~」沒再說了!

那時我真的傻眼,來看業餘的女生,就一定是親人跟女友嗎???啊 我就真的不是……只是김주현分享了比賽資訊,我剛好在首爾,就過來看看……

結果還真的,因為後來我連去看警察二軍賽,都被說很多場……只是二軍的球迷不會講那麼大聲,我是選手的媽媽「刻意」來聊天,他告訴我那一群女生都在討論我是誰的女朋友,因為每一場一直看過來的選手不同人,讓她們猜很久……媽媽說她有告訴她們了,因為去年看過我,警察廳的隊經理有告訴她我是誰的女朋友~・~

結果那三場一直看我的是,聽說除了我們家金變態,然後某捕手(這完全不熟,是我一直喜歡站他後面看投手正面投過來的球),還有當時是SK軍保留身份的김도현……好像還有樂天田先生(?)不是太喜歡他,又不認識一直鬧我~很好玩嗎? 還有假扮長頸鹿的俊赫……

回憶……離題了,
總之新月跟之前一樣沒什麼變。


昨天黃俊書SNS有廣告他們今天有比賽!
還在等可不可以看到獎忠高(對上打擊四冠的大邱商苑高),
結果轉播看到的是鰴文高,
後來轉播的是我們北一高(也好啦!看一下^^)

話說昨天報導
張賢碩目前有三個美國職棒球隊在接觸,所以去美國機率99.9%……
意味著黃俊書不是我們的了!
可是我只愛你,我不要什麼金澤演吶~
黃俊書~~~不要搶走他!我看了兩年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