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終止了四連敗!
所以斗山這一波5個先發,
只有郭彬逃敗成功……雖然就贏那麼一分而已~


話說,我最近~
看斗山真的超不順眼……
機乎所有貼文的留言,一軍也罵、二軍也罵……
選手也罵,投手教練也罵,連總教練都罵。

說真的,
真心認為~沒有總教練經驗,連教練也才當沒多久,真的是沒資格來當職棒總教練……
斗山一開始找他來,就是很簡單的利用他國民打者的名聲跟形象來洗白……一直以來其他隊球迷罵斗山是犯罪斗的罵名。

但他接任以來……
先不說金先生過去服用禁藥爭議,
還有用交易或是補償選手方式,選來名聲臭的選手(例如酒駕被LG釋出的姜先生,斗山覺得這種選手在保護名單外簡直是撿到漏,也不管球迷不滿,硬選進來,還很愛用他),
就說李庸燦當年也是酒駕,斗山因為他會是新人王,幫忙搓湯圓搓掉的~好不容易他才FA走掉,又去找更多問題人物回來🙄。

李承燁的用人態度,說白了跟他的國民打者好形象完全相反~
去年新人選秀,選了因為二年前校園霸凌被NC取消第一指名,之後唸兩年高麗大休學的某某人,執意第二輪就指名他(你看看別隊第一二輪今年蹦出多少好貨,眼睜睜韓火固定第五棒文賢彬就是第二輪選的!浪費這摸好的順位選一個學暴犯!)。
結果美其名是說「最後有取得被害者原諒」所以可以讓他上場……屁啦!還沒寫和解書就已經升他上來一軍出賽~而且也是斗山花錢搓掉的,對方根本沒有要原諒! 然後這個爛人,二軍投很爛,一直放他上來一軍,一軍成績目前防禦率12點多,也還是一直讓他上來🤣🤣🤣這就是李承燁跟斗山球團對當年第一指名的執念~不管它是不是爛人或罪犯,殺了人也沒關係的概念。

李英河也是~就算他是被起訴的人,
只要最終被判無罪,隔天馬上簽約讓他上場了!

斗山好像覺得我們背著「國民打者」的招牌,
就可以蓋掉所以髒事臭事,大家只要看到香噴噴的牌匾,其他都會看不到了?!

所以大家知道之前斗山球迷一直希望球團轉賣,
改變這種企業的理念~
但再怎麼沒錢,什麼都賣掉,就是不肯賣棒球隊~我也很佩服斗山的老闆啦🙄

---------
我的留言可能要回頭翻……
主要就是
投手~下去二軍根本沒有調整好就回來,整個二軍體制崩塌,投手教練去年被罵到換下去二軍,用了一個不夠資歷也沒能力斗山出身的鄭載勳,還是不行,又換回去年被降下去那一個!吐血……

打者~日籍打擊教練回來,但是……作戰殘壘過多,二軍調好好的打者,上來不用再降下去?這昨天有人跟我爭議說是打擊教練問題……大家覺得呢?不是總教練用人問題更大? 不是每次滿壘沒得分,一大堆殘壘,戰術失敗問題更大?

所以我罵了洪成昊的接球判斷問題(昨天開始沒讓他守備)
我罵了大韓長傳問題(大韓其他問題還好,而且沒外野手了,他還是要上去)
我罵了李有燦(守備問題很多,打擊也不行,一直堅持用他,很多人說他是李承燁乾兒子),我邊罵還邊故意問朴俊英到底傷好到可不可以上來一軍(朴俊英跟我二兒子連體嬰,我當然知道他狀況,故意噓教練團的)終於李養子今天沒上場啦!

還有我的趙修行,其實是外野守備最好的,可是去年的再見安打變雙殺事件,對他陰影太大~~守備跑壘都不是問題,打擊去年從來三成多一直下滑~今年更一蹶不振只有一成七!沒辦法罵教練團不讓他上場……害我超鬱悶……是很好的選手說。

那就要提被我慘罵的三年級生安在錫……就是他的跑壘害死趙修行~比少棒選手還要不足的跑壘判斷,過去兩年一直都存在問題!守備失誤也不少……重點是在一直受傷!傷養得差不多六月份回來,一場而已,又下去養傷了~僅次於NC具昌謀的玻璃娃娃……

(洋將也是大家都在罵,但~我對洋將沒關心……從不罵)

還有誰?
喔!捕手張勝賢也是大家都在罵,只有我沒罵……但是,我昨天問了教練團:如果你們不願意相信安勝韓跟朴裕涓,那要不要給尹俊浩機會上去看看(在二軍打好打壞都沒有要讓他上去的感覺很強烈耶)

總之,
我有問了球團有沒有換監督跟投手教練的想法?
這個已經算重話了吧?!
當然知道李承燁是簽約的,沒犯大錯,沒有比去年差的第十名墊底~是絕對不會換掉他的!
只是真的覺得他沒到當總教練的等級跟程度而已。
而投手教練根本虛設~我真的很羨慕SSG的投手教練群(也就是原本斗山的投手教練)ㅠㅠ

從NC到韓火,KT, SSG,到樂天~我不會忘記搶我們教練跟選手的仇,害我們現在這麼沒人,選手這麼無助~哼!

-------
斗山真的害怕被罵,卻又愛做被罵的事,
還企圖躲起來不被罵!
所以,朋友,
如果你對斗山「很有意見」,
然後有一定韓文水平~
非常建議你去罵……
真的很愛看,而且很在意🤣🤣🤣
最近幾乎到了,我罵誰就中的程度了~~~
大家可以試試(FB跟IG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