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是贏啦!
但我覺得是贏在彬跟朴濟範…還有一點點的治國…
其他人真的很欠揍~
忍不住還是留言偷臭了一下李矮子跟大韓的守備!

結果今天先發名單,
李矮子的二壘,換了守備也不怎麼樣,打擊更慘澹的徐藝日;
大韓的右外野,給了我叫教練給他機會,但沒叫教練讓他守備~在二軍根本沒練外野守備(一直一壘跟DH)的洪先生~。~

結果兩個都出事🙄
靠腰,我要的是金老人的游擊搭朴濟範的二壘就好。
外野真的看不起不到兩成打擊率的수행,……
那你只能讓他爛,等到金仁泰回來為止,
而不是為了打擊,交給守備判斷不準,二軍沒守外野的人;
或是交給長傳完全不行的大韓……
外野守備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就是金泰根試試,或是燦烈回來好了,算然他被我噹很慘~~但沒有選擇,斗山外野廢了!

今天又去噹了一次……
讓二軍沒守外野的人先發,
還有投手需要整頓,今天沒個上來都失分是什麼鬼,
下二軍去根本沒屁用,
狀況沒調好就上來還是一樣GG……

一整個暴怒!
我就看下禮拜斗山怎麼玩~
都聽我的~那要教練團幹嘛?
直接聘我當教練就好啊……
我沒罵之前就應該處理好才是夠資格的教練群吧?
氣氣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